入圍「叱吒樂壇我最喜愛的歌曲」五強   Rubberband抒發內心感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2日訊】香港樂團RubberBand的歌曲《未來見》入選「叱吒樂壇我最喜愛的歌曲」最後5強名單,RubberBand透過社交網發文抒發內心感想。

20日,RubberBand的主唱「6號」在Instagram寫道:「2019將盡,這年太多事情叫人難過難忘,傷心失望,面對離散,都讓我們歎息無奈;一個樂團的音樂如能有力量叫大家振作堅強,撫平愁哀,絕對難能可貴;《未來見》能自2018開始,一直在大家心中縈繞,一定是有一種期許明天會更好,彼此團聚的希望在引路,儘管前路漫長,我們一同守望,未來見。再次感激大家繼續喜愛。」

《2019年叱吒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於20日公佈「叱吒樂壇我最喜愛的歌曲」最後5強名單。入圍最後5強包括大熱方皓玟的《人話》、另外有RubberBand的《未來見》、許廷鏗的《我們與愛的距離》、MIRROR的《Reflection》以及姜濤的《一號種籽》。

香港樂團RubberBand的歌曲《未來見》入選「叱吒樂壇我最喜愛的歌曲」最後5強名單。 (翻攝自RubberBand Instagra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