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簽署《國防授權法》正式成立太空部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1日訊】週五,美國總統川普簽署了1.4萬億美元的支出法案,其中包括7,380億美元的國防預算。同時,美國的太空部隊也隨著川普的簽字而正式宣告成立。

川普週五在馬里蘭州的安德魯斯聯合基地,簽署了新的政府支出法案。1.4萬億美元的預算將維持聯邦政府運作到明年9月30號。

預算中包括了7,380億美元的《國防授權法案》,比去年增加了220億美元。

美國總統川普:「7380億美元的2020年國防預算,這是歷史新高。在我國的歷史上,這是我們曾有過的最高軍費數字。」

法案中也包括正式授權成立美軍第六兵種——太空部隊

美國總統川普:「太空已經成爲世界上新的戰爭區域,在國家安全面臨嚴重威脅的情況下,美國具有太空優勢是絕對必要的。」

美國總統川普:「太空部隊能幫助我們震懾敵人,在最高點控制全局。」

應對中共的威脅也是本次《國防授權法案》的重點内容之一。法案要求對中共在海外的擴張情況,以及中共與俄羅斯的軍事關係做出調查報告。

法案同時規定,禁止使用聯邦資金購買中國製造的巴士或者火車車廂。

川普週五簽署法案後,離開華府前往佛州的海湖莊園渡過聖誕假期。

他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婭也共同祝願美國軍人度過愉快的假期。

美國總統川普:「我祝願每個人能度過一個非常愉快的聖誕節,新年快樂。」

新唐人記者林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