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迫害法輪功 美國政要聲援制裁惡人

文: 向真

在紀念今年「國際人權日」之際,美國總統川普宣布12月10日為人權日、12月15日為人權法案日,與該星期為人權週。連日來,美國多位政要,包括參議員加德納(Cory Gardner)資深國會議員史蒂夫‧金(Steve King)、國會議員萊特(Ron Wright)、國會議員約霍(Ted Yoho)、前國會議員林肯‧迪亞斯-巴拉特(Lincoln Díaz-Balart)紛紛表示,支持川普政府對中共迫害法輪功惡人實施制裁,拒發簽證、凍結其財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持續二十年,至少已有被證實的四千三百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僅2019年1至11月份,至少5,989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683人被非法判刑,89人在迫害中含冤離世。美國國務院2018年發布的2017年度人權報告中提到,法輪功學員遭受的酷刑比其它群體都更嚴重。

明慧網在今年五月底發布的《通告》指出,美國政府將更嚴格地審核簽證申請、對人權及宗教迫害者拒發簽證,包括移民簽證和非移民簽證(如旅遊、探親、商務等),已發簽證者(包括「綠卡」持有者)也可能被拒絕入境。十一月底,美國、加拿大、英國、澳大利亞及新西蘭組成的五眼聯盟國收到法輪功學員最新整理出的一批嚴重迫害法輪功的惡人名單。近日,明慧網更新了迫害法輪功的中共惡人名單,「惡人榜」上已超過十萬人。

美國聯邦政府機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SCIRF)的委員加裡‧鮑爾(Gary Bauer)更建議,法輪功學員除了向國務院,也應該「向USCIRF提交要求制裁的名單」。在美國主流社會中,USCIRF的建議被認為是評估信仰自由方面的黃金標準。

美國政府表示,只要有受迫害事實就可提交惡人名單,即便惡人或家屬已經入境美國,也可吊銷簽證、將惡人和家屬遞解出境,以防堵他們妄圖通往「避罪天堂」的大門。國務院官員強調,近年有多人因迫害人權被拒發簽證,皆因參與迫害法輪功。今年夏天,加拿大和英國的相關官員專程到美國國務院,商討如何加強合作、共同對人權迫害者予以制裁,並聽取受迫害組織的反饋。

二十年來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的講清真相,讓越來越多當初被中共謊言所欺騙的民眾逐漸明白了真相,並挺身而出,聲援反迫害。近年亞洲、歐洲、澳洲、北美的多國議會也陸續通過決議,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與強摘學員器官的滔天罪行,制止迫害已成為國際社會的共同願望。

就在「國際人權日」前夕,「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刑事舉報聯署活動」公布了最新統計。從二零一五年七月到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五日,全球37個國家超過350萬民眾聯署刑事舉報,向中共最高檢、最高法院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反人類罪行,要求法辦元凶江澤民。

人類社會的正義,曾經將希特勒法西斯、南斯拉夫的獨裁者、紅色高棉的屠夫都押上國際法庭,江氏集團與中共官員也難逃被押上審判台的命運,這一時刻不日即到。

為中共賣命,就如同為虎作倀者,一概沒有好下場。迫害走入末路,其實有跡可循,江氏集團已瀕臨覆滅:以周永康、徐才厚、薄熙來、郭伯雄、李東生為首的一大批替江澤民瘋狂迫害法輪功的劊子手被以貪腐的名義法辦,或死或抓,紛紛遭惡報鋃鐺入獄。俗云:「狡兔死,走狗烹。」被中共利用完了自己仍要承擔苦果,曾追隨迫害元凶的附和之徒應深思自己的未來。

信仰自由與維護人權,是放諸四海而皆準的普世原則。《通告》與「惡人榜」將他們的個人信息和惡行等記錄在案,目的在於制止迫害、維護善良、支持正義。所有榜上的惡人勿存僥倖心理,凡作惡者,或早或遲都將出現在這些民主國家的制裁名單上。中國大陸所有相關人員應引以為戒,對迫害政策不予配合、執行,不要堵死自己和家人日後赴西方國家定居、學習、旅遊或經商之路。

隨著真相廣泛傳播,迄今在退黨網站公開表明「三退」(即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的人數已逾三億四千七百萬,中共解體覆亡之期已近在眼前。「往者已矣,來者可追;亡羊補牢,猶未晚也」。那些仍在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中共公檢法人員,應該趕快停止迫害,才能懺悔贖罪、將功補過。機緣稍縱即逝,切莫一再貽誤。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李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