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假期出遊 洛縣9百萬人潮破紀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0日訊】年度的聖誕與新年假期又即將到來。美國汽車協會指出,洛杉磯地區有905萬民眾計畫在假期間出遊,將可能創下有史以來最大的出遊量。然而,南加州也預計在同一時間迎來連日降雨,來看報導。

美國汽車協會AAA預計,從12月21日到1月1日的12天假期,出遊人數相較去年將有所增長。預計將有905萬南加民眾出外旅行,比2018年增長4.4%。其中,估計800萬人將開車,比2018年增加4.3%,民眾可以通過加州交通局的即時地圖Quickmap,了解州內公路上道路封閉、車禍事故等車流狀況。

9百萬人中,76.8萬人將使用航空交通,上升6.4%,還有27.8萬人將選擇火車、公共汽車或郵輪等作為交通工具,比去年上升2.3%。洛杉磯國際機場的旅客,可以通過LAX的推特帳號FlyLAXstats,關注實時更新的停車資訊。

目前根據氣象網站Weather Channel,西海岸在24日平安夜當天可能有零星的降雨和高山積雪,且將持續至週三。可能會影響部分出行的旅客。

此外,本週末美國南部和西部將因降雨迎接潮濕天氣,而從西部內陸往中西部和東北部的多數地區將保持乾燥。而從下週開始到聖誕節,美國東部和中部的天氣較有利出遊。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