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鮑墟鄉派出所所長副鄉長壯年死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0日訊】鮑墟鄉是河北省保定市蠡縣下轄的一個鄉鎮級行政單位,從1999年到2011年,鮑墟鄉有三任派出所所長外加一個副鄉長,都在壯年暴死。他們有什麼共同點,來看報導。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據不完全統計,從1999年7月二20號中共迫害法輪功開始,到2011年,鮑墟鄉有三任派出所所長外加一個副鄉長,都在壯年暴死。他們的共通點,是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

齊廣平,在迫害開始時是鮑墟鄉派出所所長。他和時任鮑墟鄉副鄉長劉建柱,把進京為法輪功鳴冤的法輪功學員綁在鄉政府大院裡抱著樹挨凍,穿著皮鞋踢打學員。齊廣平還帶人到學員家中沒收大法書籍。過後不長時間,齊廣平便感身體不適,後死於癌症。

彭小五,是原鮑墟鄉派出所副所長。因為他積極綁架法輪功學員,省裡給他記了三等功。彭小五曾舉報法輪功修煉者王平軍,得到一萬元獎金。2003年5月8號晚十點,一輛大車在蠡縣永盛大街奔壘德村的十字路口撞死了彭小五。死時才四十歲左右。

王新齋,曾任蠡縣公安局紀檢副書記、看守所所長、鮑墟鄉派出所所長。他唆使警察毒打法輪功學員,並對法輪功學員進行長期超期非法關押。2011年正月初四,王新齋開車和朋友去山東,在高速公路上將護欄撞開,車子滾下,車上四人,只有坐在後座的王新齋一人死亡。

而鮑墟鄉副鄉長劉建柱參與綁架,勒索多名法輪功學員,指使手下對他們施加電擊,冷凍等酷刑。2009年6月11號,在蠡縣滑村板廠附近的留史道上,劉建柱開的麵包車與一輛公共汽車相撞,麵包車的方向盤擠壓在他的胸部,造成他當場死亡。當時車上有好幾個人,也只有他一人死亡。

時事評論員 鄭浩昌:「因為法輪功學員不斷數量非常多、分佈廣,而且不屈不撓堅持抗爭,所以中共為了鎮壓他們基本上是把所有基層的暴力機器都開動了,派出所所長幾乎沒有例外的都參與到其中。所以我們看到派出所所長出事就出一串。」

時事評論員 郉天行:「這是一個表象,就是他在賦予他的迫害的命令之中,他表現出來的,在法輪功學員身上是這樣一種狠,那種暴。那麼你推而廣之可以看出來,這樣一群人平時在鄉裡面,也是披著警服的惡棍。」

這幾名壯年死亡官員的另一個共通點,就是貪腐。

當地民眾曝光,彭小五因為吃喝嫖賭、坑蒙拐騙、敲詐勒索,鄉百姓找到派出所把他打了一頓,並上告到保定市,市裡來人撤消了他的所長職務,後調到「110」。而王新齋2002年8月因姦污婦女被免去所長職務。劉建柱則經常对被抓人士敲詐勒索錢財,一人幾千元不等。

時事評論員 鄭浩昌:「派出所是中共專政機器迫害老百姓的最基層單位,一般監控法輪功學員,派出所的片警都是人盯人綁定的,而且出了事抓人、抄家,也是派出所配合上頭公安分局幹的,原因就是因為他們手上有槍嘛,一般基層的治保人員沒有派出所的撐腰,根本就辦以辦事的。而派出所的所長就是一個片的「山大王」,他下頭不但有正規警察,還有一大堆的協警,黑白兩道都怕他,權力大不受制約,造的孽當然就大了。」

保定市還有多名積極迫害法輪功官員或警察,或因貪腐被撤銷職務,或癱瘓,車禍死亡,或者家人遭遇不幸。

郉天行:「他們是在執行中共的鎮壓政策之後橫死。所以根源上來講,還是中共這個體制使這些鄉裡邊的基礎小幹部變成了惡棍。」

這樣的現象不僅在保定市,在全國範圍也有發生。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至今至少有164名落馬的中共國級省部級高官,都積極迫害法輪功。2018年,全國有500多名政法系統,610系統,公檢法,宣傳、教育、演藝界人員或傷殘、死亡、重病、自殺、或被查處、精神折磨,經濟損失。這些人也都參與迫害法輪功。

採訪/陳漢 編輯/尚燕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