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發動機故障 載278人全日空班機緊急折返福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9日訊】日本今天上午一架從福岡機場起飛前往羽田機場全日空班機,起飛不久,疑似因發動機故障,緊急折返降落福岡機場,造成機場關閉跑道逾30分鐘。目前已知機上278人無人受傷。國土交通省與全日空正在調查詳細事發狀況。

這架波音767型、全日空246號班機上午9時50分(當地時間)過後,起飛不久右發動機就發生問題,機長請求緊急降落。於上午10時15分緊急降落在福岡機場,並在進入滑行道後停止,機場出動消防車在一旁待命,並隨即封閉跑道,航機隨後在上午10時42分開始朝停機坪移動,10時49分重新啟用跑道。

全日空表示,這架航機在起飛爬升時,儀表顯示右發動機溫度突然快速上升,機長關閉發動機後折返福岡機場。研判右發動機因不明原因發生故障,正在調查可能原因。

國土交通省表示,航機上搭載270名乘客及8名機組員,總計278人,截至目前並未傳出有人員受傷。

本月13日,全日空也發生航機起飛不久後,客艙內出現大量煙塵的物質後折返降落,機上約350人無人受傷,研判可能是空調等發生問題。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