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議員:中共將垮台 支持中國人退黨

李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8日訊】美國聯邦眾議員萊特(Ron Wright)對大紀元表示,自由和共產主義不可能共存,而自由無法被剝奪,中共終將垮台;支持中國人採取行動退黨

議員萊特說,「為自己的權利而抗爭的香港人付出了根本性的犧牲。很多人被(謀)殺。但是他們依然抗爭。這感動了全世界的人,他們的勇氣、決心和對自由的渴望,已經感動了每一個人。」

「中共不可能永遠地踐踏自由。自由是來自神的賜予,是我們與生俱來的權利。所有人都追尋和渴望自由。」

「尤其是香港發生的事情實在是啟迪人心,熱愛自由的人們遍布世界。」

「我認為,最終,中共政權將會垮台。因為共產主義和自由,兩者是不可能共存的。」

得知目前超過3.4億中國人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議員萊特表示欣喜,「這是巨大的人群,幾乎相當於美國人口總數。」

「這是很重要的事情,我很高興他們離開了共產黨。因為在共產主義控制下,不可能擁有真正的自由和個人的自由。」

2004年,《大紀元時報》發表了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講清了中共的本質和殺人歷史,從而引發退黨大潮。

萊特議員表示,從香港事件中看到,中共無法剝奪人民的自由,「在歷史上發生過這樣的事情——一旦人們知道自由是什麼,一旦體驗了自由,他們是不會放棄的。這就是在香港所發生的事情,這就是香港人所抗爭的。」

香港人的抗爭目前已經輻射到中國大陸。廣東茂名文樓鎮村民示威抗議當局強建火葬場,村民模仿香港抗爭提出「光復茂名,時代革命」,提出五大訴求;令中共突然踩剎車讓步。

議員萊特還說,中共不等同於中國,「(中國)共產黨不是中國,不是中國人,它是共產主義。」

「我很振奮,人們可以藉助一個機構來退出共產黨的組織,非常高興中國人在採取(退黨)這樣的行動。」#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