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渤晒攤煎餅果子視頻 被讚「五棲藝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6日訊】12月15日,大陸藝人黃渤在微博上傳攤煎餅果子的視頻。視頻中,黃渤手法嫻熟,看上去非常專業,設備和材料應有盡有,顯得有模有樣。當網友大讚他是「影視歌畫廚五棲藝人」時,他自稱「擺攤時練過」,樂翻眾人。

黃渤15日在微博上傳攤煎餅果子的視頻時配道:「天冷了,攤個煎餅果子!」從他頗感得意的視頻中可見,黃渤不僅手法嫻熟,連做煎餅果子的操作台都是專業設備,食材也應有盡有。而且餅攤好後,他接著塗加醬料相當大方,裡面放的肉絲、粉絲等食材的分量很足,甚至聽到視頻裡有人說「皮都包不下餡兒了」。

微博曝光後,網友紛紛圍觀並留言:「影視歌畫廚五棲藝人!」「煎餅果子看上去也太好吃了吧,全才!」還有網友調侃:「這樣去擺攤的話不得虧死啊,這麼多餡兒。」黃渤自賣自誇並與網友互動道:「餡兒多實惠,包您滿意!」

黃渤以歌手身分出道,以演技成名,從「北漂歌手」成長為「金馬影帝」。

有人說,追著音樂夢想出道的黃渤,在歌手裡,他是唱得好又演得最優的那個;在演員中,他是演得好又唱得最棒的那個;夾在人群裡,也許他的臉會是你最容易遺忘的那張,但他是女星們「最喜歡」的人,連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都曾在節目中大喊,黃渤是最理想型,笑說要照著他的身高和星座去找另一半。

許多網友從過往的節目中發現,黃渤超有紳士風度,個性開朗,風趣幽默,戲裡戲外都是大家的開心果。而且,影視歌綜似乎信手捻來,攝影技術也相當不凡,其鏡頭下的泥土、石頭、樹幹……都別有洞天,在他的鏡頭下,大自然奇妙的線條與繽紛的色彩令人驚歎。

當被稱讚為「全能藝人」時,黃渤笑說:「有這麼多才藝其實也很苦惱,但好在藝多不壓身。」

在第5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上,衣著稍顯休閒的黃渤被主持人鄭裕玲問道:「你怎麼穿著睡衣就來了?」黃渤脫口而出:「金馬獎我老來,回家嘛,當然穿睡衣了。」蔡康永緊接著說:「黃渤,這是我家,不是你家。」黃渤立馬轉移話題,調侃起蔡康永的「斑馬裝」:「我做人這麼久了,只見過人騎馬,還沒看過馬騎人!」全場頓時響起一片笑聲和掌聲。

最近,黃渤與一眾主創宣傳他主演的新片《被光抓走的人》。在現場,他開心起來一個個調侃,連自己都不放過。當聽完導演董潤年說發現黃渤「居然是帥哥」時,黃渤淡定地表示:「叫我帥哥可以,但前面為什麼要加『居然』兩字?」

作為高票房演員,曾有記者問黃渤是否有過膨脹的心,他回答時拿自己的長相開玩笑:「應該也有,但是沒讓別人看出來。有一段時間回家我就照鏡子,忍不住對自己說:『嘿,兄弟你最近越來越帥了』。」高情商的回答讓許多網友叫好。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