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健保註冊諮詢會蒞臨法拉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6日訊】紐約州健保、新唐人電視台和大紀元媒體集團為華人社區舉辦的第四場「紐約州健保市場註冊諮詢會」將於1月11日蒞臨法拉盛啟揚社區中心。在活動上,紐約州健保市場的官員現場免費講解,免費幫助您找到最適合您和您家人的合適健保計劃。保險業專業人士、醫生以及其它商家也在現場免費提供各種諮詢和義診。

紐約州健保市場是一個官方的健康保險市場,在這裡可以免費幫助您找到最適合您和家人需求的健保計劃。面對面的諮詢幫助您能了解自己的健康保險選擇,比較不同的計劃,並做出最佳選擇,用負擔得起的醫療保健來保護您及您的家人。

紐約的投保期開放至2020年1月31日,這是聯邦健保市場投保期的兩倍,使消費者有更多的時間為自己及家人選擇最好的健保服務。如果您在 2020年1月15日之前投保,您的保險將在2020年2月1日開始生效。您何時可以註冊取決於您符合資格的健保項目,其根據是年齡、收入和其它因素。如果您有資格獲得醫療援助(白卡Medicaid),兒童健保計劃(Child Health Plus)或基本計劃,則註冊期全年開放。

紐約州健保市場官員陳敏敏將為華人社區民眾主講“如何通過紐約州健保市場投保”並為民眾解答問題;來自安保健康保險營業經理吳偉傑主講「基本計劃知多少」(Emblem Health Plan)。

• 紐約坤德中醫養生軒馮羅小潔中醫師將主講「十二時辰養生祕訣 ;

活動現場還有多個保險公司的免費健保諮詢、義診和其它活動,包括:

• 安保、第一保健和親情健保的專業人士現場提供保險諮詢和註冊服務;
• 「坤德中醫養生軒」專業團隊現場義診,把脈、推拿、按摩、艾灸;
• 法拉盛醫院提供戒菸服務及牙齒、血壓,肺功能和血氧飽和度檢查;
• 東方聽力中心提供聽力檢測與義診。

現場有傳統才藝:書法、楊龍飛老師武道養生講解與示範。也感謝附近商家的大力支持,為活動提供諸多禮品,包括價值$288Magic富氫水杯、價值200美元的TARGET禮品卡、 價值168美元玄寶黑蔘口服液、價值$45韓國精品不粘平底鍋、韓國一分鐘植物染髮劑、韓國炸雞券和歡迎毯等

活動信息如下
時間:2020年01月11日(週六)
早上11點至下午3點
地點:法拉盛啓揚社區中心 (Glow Community Center)
133-29 41st Ave, Flushing, NY 11354
(從圖書館旁邊的星巴克Starbucks路口往裡走即可)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