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州集會 川普:民主黨欲借彈劾贏大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2日訊】美國總統川普週二晚在賓夕法尼亞州赫爾希市的集會上發表演說,指出民主黨人希望借彈劾贏得大選。川普之後在推特上重申美國價值觀,並表示大選必勝。

川普週二在集會上宣佈,國會將就《美墨加貿易協議》投票。

美國總統川普:「國會將很快,就我達成的新貿易協議投票,《美墨加協議》或者叫USMCA。」

週二,在衆議院議長 佩洛西表態支持《美墨加貿易協議》一小時後,民主黨人宣佈對川普總統提出正式彈劾。

川普在集會中表示,民主黨人借宣佈協議,化解提出彈劾的尷尬。

美國總統川普:「然後一小時後她宣佈將支持通過《美墨加協議》。你們知道爲什麼嗎?這是一筆很大的交易,它會淡化彈劾,因爲(提出)彈劾使他們感到尷尬。」

川普表示,彈劾反而會促使更多人支持他連任。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的民調支持率衝到新的高度,由於她(佩洛西)愚蠢的彈劾。」

川普還說,民主黨人希望借彈劾贏得大選。

美國總統川普:「他們彈劾我,但是沒有任何罪行。這是歷史上首次。知道爲什麼嗎?因爲他們想贏得大選。」

川普在集會結束後發推文,感謝參與集會的支持者,表示一定會贏得大選。

推文說:「感謝賓夕法尼亞州!在你們的幫助、奉獻和推動下,我們將繼續努力、繼續戰鬥、繼續保持勝利!我們行動一致,我們是一個整體,一個家庭,神榮耀下的一個國家。」

週二,川普再發推文,重申美國價值觀。

推文說:「多年來重建別的國家,我們現在終於開始重建自己的國家。我們所做的一切,都將把美國放在首位!」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張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