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州集会 川普:民主党欲借弹劾赢大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2日讯】美国总统川普周二晚在宾夕法尼亚州赫尔希市的集会上发表演说,指出民主党人希望借弹劾赢得大选。川普之后在推特上重申美国价值观,并表示大选必胜。

川普周二在集会上宣布,国会将就《美墨加贸易协议》投票。

美国总统川普:“国会将很快,就我达成的新贸易协议投票,《美墨加协议》或者叫USMCA。”

周二,在众议院议长 佩洛西表态支持《美墨加贸易协议》一小时后,民主党人宣布对川普总统提出正式弹劾。

川普在集会中表示,民主党人借宣布协议,化解提出弹劾的尴尬。

美国总统川普:“然后一小时后她宣布将支持通过《美墨加协议》。你们知道为什么吗?这是一笔很大的交易,它会淡化弹劾,因为(提出)弹劾使他们感到尴尬。”

川普表示,弹劾反而会促使更多人支持他连任。

美国总统川普:“我们的民调支持率冲到新的高度,由于她(佩洛西)愚蠢的弹劾。”

川普还说,民主党人希望借弹劾赢得大选。

美国总统川普:“他们弹劾我,但是没有任何罪行。这是历史上首次。知道为什么吗?因为他们想赢得大选。”

川普在集会结束后发推文,感谢参与集会的支持者,表示一定会赢得大选。

推文说:“感谢宾夕法尼亚州!在你们的帮助、奉献和推动下,我们将继续努力、继续战斗、继续保持胜利!我们行动一致,我们是一个整体,一个家庭,神荣耀下的一个国家。”

周二,川普再发推文,重申美国价值观。

推文说:“多年来重建别的国家,我们现在终于开始重建自己的国家。我们所做的一切,都将把美国放在首位!”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张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