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人權日 溫哥華民衆反集權抗暴集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0日訊】上週日,加拿大溫哥華民衆舉行「國際人權日」集會,反抗中共集權暴政,並敦促加拿大政府采取相應措施予以援助。

12月8日,來自溫哥華當地的多個民間團體、數百位民眾在市中心藝術館前舉行「國際人權日」集會,呼籲加拿大政府和民眾關注中共對人權迫害的嚴重性。

卑詩省西藏文化協會代表Tenzin Sangmo:「很期望加拿大政府能聽到我們的聲音,支持我們。」

溫哥華維吾爾族協會會長rozi nurly:「我期望讓更多的人瞭解這種(中共對維吾爾人的打壓)情況,站出來對抗暴政,反對屠殺,反對中共政權,采取行動。」

卑詩省西藏文化協會代表Tenzin Sangmo:「讓西藏獲得自由!因為西藏在中共統治下太長時間了。」

大赦國際組織再次呼籲所有政府重新承諾並付諸實行《世界人權宣言》。集會者還呼籲加國政府要求中共釋放兩名加拿大人,並引用「馬格尼斯基法」制裁違反人權的中共官員。

溫支聯代表Georgina Lam:「作為加拿大人,我們應該站出來,為那些(被困)不能站出來的人們,為他們表達心聲,為他們爭取民主的權力。」

新唐人記者李薇加拿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