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人权日 温哥华民众反集权抗暴集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0日讯】上周日,加拿大温哥华民众举行“国际人权日”集会,反抗中共集权暴政,并敦促加拿大政府采取相应措施予以援助。

12月8日,来自温哥华当地的多个民间团体、数百位民众在市中心艺术馆前举行“国际人权日”集会,呼吁加拿大政府和民众关注中共对人权迫害的严重性。

卑诗省西藏文化协会代表Tenzin Sangmo:“很期望加拿大政府能听到我们的声音,支持我们。”

温哥华维吾尔族协会会长rozi nurly:“我期望让更多的人了解这种(中共对维吾尔人的打压)情况,站出来对抗暴政,反对屠杀,反对中共政权,采取行动。”

卑诗省西藏文化协会代表Tenzin Sangmo:“让西藏获得自由!因为西藏在中共统治下太长时间了。”

大赦国际组织再次呼吁所有政府重新承诺并付诸实行《世界人权宣言》。集会者还呼吁加国政府要求中共释放两名加拿大人,并引用“马格尼斯基法”制裁违反人权的中共官员。

温支联代表Georgina Lam:“作为加拿大人,我们应该站出来,为那些(被困)不能站出来的人们,为他们表达心声,为他们争取民主的权力。”

新唐人记者李薇加拿大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