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增雲被迫害致肺積水 遼寧省女子監獄拒絕放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7日訊】遼寧省撫順市東洲區法輪功學員秦增雲自2016年7月22日在家中,遭當地警察非法綁架至遼寧省女子監獄,為了秦增雲放棄信仰,監獄使用各種酷刑殘害法輪功學員,令秦增雲身體出現嚴重病狀。12月3日家屬至監獄探望時,被通知秦增雲肺積水,家屬要求保外就醫,獄方竟稱沒這個先例。

據明慧網報導,秦增雲的丈夫、兒子及親友於2019年12月3日去了遼寧省女子監獄,監獄一董姓監區長接待了家屬,告訴家屬說秦增雲肺部與腋下長一腫瘤,目前秦增雲正在監獄醫院治療。董姓監區長希望家屬做做秦增雲的工作,讓她同意做手術,同時讓家屬簽字。

家屬到監獄會見室與秦增雲見面,秦增雲的兒子、丈夫及秦增雲弟弟都進去見到了秦增雲,秦增雲雖然身體很虛弱,但不同意做手術,不讓家屬簽字。

秦增雲是撫順東洲區法輪功學員,2016年7月22日撫順「722」大抓捕時在家中被警察非法抓捕。

當時,撫順市政法委及「610」,操控撫順市區國保、公安等部門,3日內綁架了法輪功學員及家屬28人。撫順東洲區有12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被非法關押在撫順市南溝看守所。

這起綁架迫害案的所謂「案卷」材料,因證據不足,先後兩次被撫順市東洲區檢察院退回東洲區公安分局,要求其補充證據。但最後,在「證據不足」的情況下,撫順市東洲區檢察院還是在2017年3月13日將12名法輪功學員構陷到撫順市東洲區法院。

由於是按指標抓人,沒有任何證據,因此法院一直無法開庭。直到兩年後的2018年9月至11月份才陸續開庭。12月初,得知秦曾雲被撫順縣法院誣判3年6個月,被非法關押在遼寧省女子監獄。

遼寧省女子監獄為了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使用各種酷刑來殘害法輪功學員,秦增雲的身體出現嚴重病狀。

2019年8月末,監獄通知家屬,秦增雲肺積水,秦增雲家屬到女子監獄找相關人員要求保外就醫,監獄方說沒有這個先例。

據了解,自19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遼寧省女子監獄極其殘暴地迫害了數以千計的法輪功學員,至今至少已有46人被酷刑迫害致死,其中朝陽法輪功學員李翠華被迫害致重病後,以所謂「保外就醫」的形式推給家人,李翠華不幸於2019年5月28日含冤離世,是近期被迫害致死的一位。

法輪功學員修煉法輪大法、按照真、善、忍做人,福益家庭,福益社會,提升道德,不僅是合法的,而且應該受到表彰;法輪功學員堅持正信、講清真相,不僅是作為受害者討還公道,也是在匡扶社會正義,維護所有中國人的做好人的權利,這是受憲法與法律保護的正義之舉。因此法輪功學員根本就不應被抓、被非法關押。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