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保護組織 紐約百貨前抗議加拿大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6日訊】隨著冬季的到來,人們都已經披上了禦寒的衣物,週四,一群動物保護者,在紐約大型商場前,抵制羽絨服品牌加拿大鵝,抗議該品牌虐待動物

在寒冷的低溫下,部分抗議民眾趴在地上,鮮血一般的紅色染料澆在手上,帶給人動物受到傷害時難過痛苦的即視感,還有抗議者抱著電視,循環播放收割動物皮毛時的慘狀。

PETA副主任 Ashley Byrne:「今天我們在Nordstrom前,要求他們停止銷售皮草,特別是停售加拿大鵝。」

週四午間(12月5日),一群來自「善待動物組織」(People for the Ethical Treatment of Animals,縮寫:PETA)的抗議者,在位於曼哈頓哥倫布圓環的高檔連鎖百貨店「諾德斯特龍」(Nordstrom)前進行抗議。

PETA副主任 Ashley Byrne:「每件加拿大鵝大衣,都是痛苦的結晶,無論是用殘忍捕捉的郊狼製作的皮草毛領,還是禽鳥身上的絨毛,在沒有麻藥的情況下,被懸吊割喉殺死。」

他們呼籲零售商,停止銷售加拿大鵝,以及其他動物皮草商品。

PETA副主任 Ashley Byrne:「即便如此殘酷Nordstrom仍繼續銷售皮草,而他們很多同行,如梅西百貨、布魯明戴爾百貨都已停止。」

加拿大鵝與「善待動物組織」淵源頗深,該組織曾向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簡稱FTC)對其進行投訴,委員會在2019年6月,曾致信建議加拿大鵝公司,刪除官網的虛假或誤導性廣告。之後制造商下架了官方網站上對動物採購的道德聲明。

加拿大鵝公司否認指控,在回應《紐約郵報》的一份聲明中表示,「很震驚與對我們長久以來採購道德標準的嚴重錯誤描述,而這些標準會隨時間推移,更加健全。」

現在加拿大鵝官網則是註明,在製作方面,包括透明和道德的使用動物產品,承諾材料不會來自故意虐待或過度傷害的動物。

消息人士指出,加拿大鵝似乎正在放棄使用皮草,原因很多,包括已經在加州頒發和即將在紐約市頒發的皮草禁令,以及消費者對皮草的厭惡情緒日益增加。

新唐人記者宇亭、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