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河北三河市24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6日訊】河北三河市24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中共這20年來迫害法輪功的殘酷程度超出人們的想像。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僅河北三河這個小小的縣級市,就至少有24人被迫害致死,110人在迫害中含冤離世,7人被迫害致殘或精神失常,17人(次)被非法判刑;81人(次)被非法勞教;16人被開除公職;被非法拘禁到洗腦班的至少有450人次;被綁架到拘留所、派出所、鎮政府、村街及單位的至少有1000人次;無故被騷擾的至少2000多人次。還有更多人被搶劫、敲詐勒索、高額罰款、非法抄家、扣發工資、上門騷擾、甚至被迫流離失所。

南澳聖誕遊行 法輪功金色法船受歡迎

澳大利亞阿德萊德港(Port Adelaide)和諾伍德市(Norwood)日前舉辦聖誕花車遊行,這是當地一年一度的傳統慶祝活動。

像往年一樣,當地法輪功學員今年也應邀參加,他們精心製作金色法船,光彩奪目, 受到主辦方和觀衆的一致歡迎。

活動主持人介紹說:「法輪大法的隊伍不僅展現了華美的中國古典服飾,還有一艘金光閃閃的法船,她承載著『真善忍』的重要信息。」

據報導,法船所到之處,觀衆都發出欣喜的讚歎。

預測經濟減速 大陸經濟學家言論被封

大陸安信證券首席經濟學家高善文,日前在年度策略會上發表演講,談及中國經濟受美中貿易戰衝擊、以及「國進民退」的影響,將會持續減速。他預計, 中國的國內生產總值GDP增長幅度,會進入「保四爭五」階段,也就是2020至2030年平均經濟增速不會超過5%,甚至可能難以保持在4%以上。

這段視頻出來之後,一度在大陸網絡上瘋傳,但很快, 相關貼文就被全面刪除,目前只在海外網站上留存。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