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吳雙全 台灣名中醫獅城講座吸引數百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6日訊】11月16日,由新加坡《大紀元時報》主辦的「文吳雙全」健康講座,在富麗華城市中心大飯店舉行。兩位台湾知名的中醫師胡乃文和吳國斌,以及新加坡足科矫形师张授棠先生,為观衆介紹了簡單實用的保健、養生秘訣。

咳不停困擾了很多人,但是吃藥止咳就算大功告成了嗎?胡乃文醫師表示,咳嗽是人身體的一种保护性反應,是將體內包裹了病源的痰排除體外,所以盲目止咳未必是好事。

吳國斌醫師將多年臨床總結出的一系列自我矯正脊椎的手法,毫無保留地教給觀眾。這次講座,他教授腰椎、膝關節、腳踝的自我保健方法。

「人老腳先衰,」张授棠先生介紹說,走路對人很重要,但是不適當的走路方式,可能造成脊椎疾病,而定制矫正鞋垫是最好的解決辦法之一。

一整天的講座不僅沒有讓觀衆們感覺疲倦,反而讓他們興致勃勃,紛紛提問,與講師們互動。他們覺得醫師講解得非常有趣易懂,讓他們獲益匪淺。

期間主辦方還準備了竹筷夾豆子的比赛,主持人說,筷子是中國古人智慧的結晶,筷子不僅體現了「天地人」的内涵,而且用筷子吃饭对大脑和手臂都是很好的锻炼。

大紀元時報》辦的健康講座受到本地人的喜愛,與往常一樣,這次講座再次爆滿,不僅觀眾們的反饋十分正面,贊助商家們也都對主辦方的專業與用心大加讚賞。其中艺美丽公司的陈乙方院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跟大纪元合作很愉快,明年还会再来。

母亲: 今天来到大纪元,我非常开心,我看到大纪元的,我相信我会继续和大纪元合作。参加了你们这个活动,我发觉你们也是很细心,很有爱心。我觉得你们都很有责任啦,所以我也是非常开心。明年我再来吧 。

女儿: 今天跟大纪元合作很开心、很满意,观众很多,而且我们这个振则通声波理疗仪,也吸引到在场很多想要健康的人士,很多人都到我们的展台询问,去验他们的微循环,希望我们的这个振则通可以在这里发扬光大,帮助到大家,谢谢大纪元。

新唐人記者辛慧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