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媒煽動粉紅搞打砸 誤把美國會大廈當白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5日訊】中共央視(CCTV)週三在其官方臉書帳號上發帖,以「護港」的名義公然號召中共小粉紅們去白宮「搞裝修」(暴力打砸),但其貼出的模擬「裝修」場面的圖片上卻是美國國會。這個烏龍事件立即成為眾多香港和台灣網友的笑柄,貼出大量幽默調侃和辛辣嘲諷。

中共中央電視台12月4日早上在其官方臉書帳號上發帖稱「護港進行時,歡迎來白宮『搞裝修』」,帖文同時附圖,兼寫美國簽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的背景。其圖片上描繪了一群戴頭盔的黑衣人,正對著一棟插上美國國旗的建築物進行打砸縱火的場面。

有眼尖的網友立即發帖指出,這張圖片所繪的建築物是美國國會大廈而非白宮,並嘲笑中共央視「傻傻分不清」。一時間,中共官媒的愚蠢宣,成為了眾多香港網友和台灣網友冷嘲熱諷、嬉笑怒罵的標靶。

有香港網友在連登討論區發帖指出,中共央視作為一個國家級的宣傳機構,公然發表恐怖主義言論,煽動被中共洗腦得喪失理智的所謂「愛國者」們去美國搞暴力打砸,甚至還連國會大廈與白宮都分不清,不但道德底線全無,而且智商水準也實在低下。

有網友留言嘲笑說:恐怕小粉紅們下次跑錯地方會跑到「白金漢宮」去,畢竟名稱中有「白」「宮」兩個字嘛。

有網友反諷道:「總之是白色建築物就對了。」 有網友笑稱:「共媒出征,笑到往生。」

也有香港網友諷刺道:「中國沒有民主,分不清楚國會跟白宮很正常的。」

還有網友貼出一張中國的山寨版「白宮」圖,並留言嘲諷道:「似中國的白宮多點」。

中國某地修建的山寨版「白宮」。(網絡截圖)

另一名網友也貼出一張「中國大媽」欲到商台搞抗議,卻走錯地方在港台門口拉橫幅的圖片,並留言稱「有前科。」

 

到當地時間12月5日中午,有台灣網友發現CCTV已刪除了這篇貼文和圖片,但其圖文早已被許多網友截圖備份並廣為轉發,眾網友對中共宣傳機構低智商的冷嘲熱諷仍在繼續發酵。

(記者竺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