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曝中共拉攏網紅 逾半民眾表擔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4日訊】選戰倒數,媒體聚焦中共介入大選,再來看到,網路名人「館長陳之漢,週二與資訊戰專家沈伯洋對談。館長以親身經歷,曝光中共拉攏網紅手法。今天,有民調機構指出,有六成的台灣民眾認為,中共資金,早就已經滲入台灣媒體。

網路名人「館長」陳之漢在3日邀請資訊專家沈伯洋上直播,談中共滲透台灣問題。館長以親身經歷,曝光中共拉攏網紅手法。

資訊戰專家 沈伯洋 VS.網紅「館長」 陳之漢:「他(廠商)甚至直接說,我賠你錢嘛,那時候我就把你斷掉,那後面的工商就全部都沒有。但是,他會說但是,但是如果你,他沒有叫我623(反紅媒遊行)不要去喔,他的意思是623你照去,但是之後,你再慢慢的幫忙中共講話,(洗回來),這樣子的話簽約金,因為我跟他約要快到了嘛,簽約金本來是5百萬,他說這一次 1千萬;然後一個月本來是30萬,他說一個月150萬元給你。」

只要幫中共說好話,不僅簽約金能翻倍,每個月收入也可以從30萬新台幣變30萬人民幣,還有工商費用。沈伯洋表示非常佩服館長,為了挺台灣斷了這條財路。

資訊戰專家 沈伯洋 VS.網紅「館長」 陳之漢:「所以我感觸很深嘛。但是他們不會講很明白,他們不會說,你一定要幫中共講什麼,他們會說,你可不可以不要講中共?叫你不要講。先叫你不要講嘛,然後我知道答應他們之後,就會變的怎樣?之後就是乖乖的嘛,之後就來叫你要講什麼。」

沈伯洋指出,中共統戰最主要方式就是用商業利益綁住人,並加以威脅。台灣制憲基金會發表民調結果,有六成民眾擔憂中共企圖以各種方式,影響台灣2020總統大選;有六成民眾相信,大陸資金滲透台灣媒體的情況嚴重。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