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巡演確定加場 明年5月唱進高雄巨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3日訊】蔡依林Jolin)年底將於台北小巨蛋舉辦出道20周年紀念演唱會,由於六場門票迅速售罄且宣布不再加場,讓歌迷紛紛寄望「高雄場」。經多方努力後,主辦方今(3)日宣布「Ugly Beauty」世界巡演將於明年5月唱進高雄巨蛋。

距離在高雄巨蛋開唱相隔七年,在上一次巡迴高雄站上曾在蔡媽媽的建議下一連演唱了《舞女》、《愛情的恰恰》、《愛情的騙子我問你》等三首經典台語歌,這次為了全新的高雄場,Jolin希望再次挑戰新的台語歌,更開放歌迷留言為台語不夠流利的她提供曲目意見。

就在距離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不到一個月的時間,Jolin特別飛到LA密集彩排,除了要在這半個月內搞定全新造型定裝,更要與新找來的16位專業舞蹈工作者練舞及培養默契,由於工作時間非常壓縮,舞蹈工作者事前已經彩排三週,但Jolin得在12天內熟記並練習所有舞步,讓她天天都繃緊神經備戰。

從造型、舞蹈、視覺、聽覺各方面,Jolin都親力親為參與討論;問Jolin目前進度中對於哪一部分最有信心?她表示:「音樂部分!我敢以我的名字掛保證,絕對會讓大家耳目一新!」

在半個月LA的密集彩排行中,剛好遇到感恩節,趁著有半天空檔,Jolin除了找了先前巡迴演唱會的舞蹈工作者聚會吃火雞大餐一起過感恩節外,還特別跑去戲院看剛上檔的《冰雪奇緣2》。

原本就很喜歡Elsa女王的Jolin看完電影後,除了拉著經紀人直嚷著想要訂一隻電影中出現的馬外,也為這次演唱會的造型找到新靈感。

蔡依林Ugly Beauty 2019-2020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站」明年5月15日起連續三天在高雄巨蛋登場,票券將於12月15日中午12:15在KKTIX售票系統開賣。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