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前防長自爆:中共曾向他招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2日訊】近日,中共間諜王立強披露中共特務組織滲透台灣的爆料,在台灣掀起一股反共浪潮。台灣前國防部長蔡明憲12月2日自爆,他卸任後中共曾向他「招手」被拒。他強調,中共對台灣的滲透統戰非常嚴重,且不分藍綠,台灣政府和民眾要引起重視。

自由時報報導,12月2日,蔡明憲率台灣教授協會和長老教會等社團,共同召開記者會,呼籲台灣民眾及政府要重視台灣被滲透統戰的嚴重性。

前立委、台教會會長賴振昌、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牧師歐蜜‧偉浪、台灣社社長張葉森、北社社長李川信、客社副社長陳彩仁和前國安會副祕書長張旭成等人都出席。

蔡明憲表示,中共滲透台灣無所不用其極,中共的統戰對象不只是國民黨或泛藍媒體、退役軍人,甚至對民進黨綠營的,也都是統戰對象,「包括我自己」。

蔡明憲說,2008年,他卸任國防部長不到8個月,2009年新年期間,中共國台辦就通過台商邀請他去大陸參加會議,說中共領導人會接見等。

蔡明憲表示自己當時悍然拒絕,至今也沒有接受中共任何統戰邀請。

近日,中共間諜王立強向澳洲情報機構提供大量中共特務組織的秘密資料,披露中共對台灣、香港以及澳洲的滲透。

王立強接受大紀元、「看中國」等媒體採訪時透露,中共當局花費巨資滲透台灣政府和媒體等,干擾台灣2020總統大選,扶植親共候選人韓國瑜。

王立強說:「光資助媒體公司,我們就花了15億人民幣。為了改變台灣人的民意走向,我們對台灣各媒體投下重金,比如中天、中視、東森、TVB等。」NCC發表的一次調查報吿顯示,這4家媒體都是播報當時的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比重最高的媒體。

王立強的爆料在台灣引起轟動,台灣當局日前還扣留香港上市公司中國創新投資的總裁向心和他的太太龔青。王立強指這二人是他在間諜機構的上司,都是中共軍方高級特務。

蔡明憲表示,近日熱議的王立強案只是冰山一角,重點是中共對台灣的統戰,這幾年來究竟做了些什麼事情。

他認為,調查局既然曾透露掌握境外資金影響台灣選舉,應進一步追蹤,防堵中共用不合法手段影響台灣內部民主運作。

報導稱,前國安會副祕書長張旭成表示,中共對台策略就是拉攏所有認為兩岸同屬一中的人,也透過媒體宣揚一國兩制,就是要遂行「不戰而屈人之兵」,因為「買台灣比打台灣便宜」。

張旭成提到2020總統大選進入倒數40天,最後中共會有什麼動作,例如通過地下賭盤金流影響選民態度等,大眾應該瞭解。

前立委、台教會會長賴振昌則直言,反滲透、反統戰和反共諜是三者一體,目前最大危機是台灣內部有一群人和中共唱和,這才是最大的問題。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