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快遞運毒品 UPS四名員工遭逮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9日訊】近日,美國國土安全局和亞利桑那州警方合作,破獲一個販毒組織,逮捕了11人,包括4名涉嫌利用郵政系統販毒和洗錢的UPS員工。

美國國土安全局特工和當地警方,最近兩週在亞利桑那州圖森市逮捕了11人。他們涉嫌販毒和洗錢,其中包括兩名UPS主管和兩名司機。

國土安全局表示,2017年起調查該區域的毒品走私案件,成功查獲該組織利用UPS系統,繞過內部檢查和警方攔截,將毒品郵寄到美國東部,再將現金運回圖森市。

美國禁毒聯盟約翰·利維特上尉:「亞利桑那州公共安全部,在高速公路攔截(毒品)方面成績顯著。他們在全國范圍內搜捕販毒者。所以我認為郵寄(毒品)比走高速更難捕獲。」

此次行動繳獲三輛汽車、大量貨幣、用於製造非法藥物的設備、5萬支仿冒THC 電子菸,以及其它麻醉品。

美國禁毒聯盟約翰·利維特上尉:「也許(可疑)包裹今天就會寄到你家,如果你發現了並將它拿進房間,毒販子不會阻止你,但會在你打開包裹之前,闖進你家裡拿走它。」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