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傳統的美食 牛排舘在素食潮中回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7日訊】溫格肉舖餐廳,位於洛杉磯好萊塢著名的日落大道(Sunset Boulevard)上,儘管好萊塢素食成風,但餐廳堅持主打傳統烤肉,受到越來越多食客們的追捧。

在美國加州洛杉磯,有一家歐洲風格的溫格肉舖餐廳。從名字就可以聽出來,這不僅是一家餐廳,它還是一傢肉舖,而溫格是店主祖母的名字。

溫格肉舖餐廳是老闆柯蒂斯·斯通的第二家餐廳,主打肉類美食

溫格肉舖餐廳老闆 柯蒂斯·斯通:「人們比以前更加注重肉的來源,肉的新鮮程度,是怎麼生產出來的,還有畜牧環境。我們以肉食為主打,所以我們對肉的質量把控很嚴格。」

柯蒂斯·斯通,不僅是該餐廳老闆,同時還是主廚,曾被評為米其林星級廚師,還入圍《People》雜誌全球性感男人前50名。

看來他的魅力不僅來自外表,也從他的手藝中散發出企業家的人格魅力。

溫格肉舖餐廳老闆 柯蒂斯·斯通:「我們的肉是從一家美麗的小農場進貨的。我們會把整只牲畜買來,這樣我們能夠掌控每一個細節。」

柯蒂斯·斯通介紹說,他們不僅重視原材料的採購,同時還注重烹飪方式,他認為在大火上烤,是傳統的最好的方法之一。

牛排在熊熊火焰上,吱吱作響,滲出誘人的油脂。一道純正的烤牛排即將完成。

柯蒂斯·斯通說,他們店不僅以烤肉出名,其它菜餚也很美味,許多好萊塢明星都會來光顧。

溫格肉舖餐廳老闆 柯蒂斯·斯通:「Netflix 網飛公司就在附近,並且一些好萊塢名人也是我們的回頭客,我們的超級午餐是他們常來回味的,難忘的味道。」

該餐廳的主打美味還有酸橘汁醃魚、牛排、扇貝、奶油蛋捲、龍蝦卷和烤羊排等。

怎麼樣,是不是已垂涎三尺了呢。在即將到來的感恩節和聖誕節,和家人去品嘗地道的西式烤牛排,或許更能體驗西方節日的味道。

新唐人記者嚴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