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6日時事拼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7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1. 眾院發傳票欲取川普稅表 美高院:暫停執行

美國最高法院週一(11月25日)批准了總統川普的緊急請求,阻止眾議院民主黨人向他的會計師事務所發出傳票,尋求獲得川普的財務記錄。儘管眾議院尋求獲取川普的財務記錄不是彈劾調查的一部分,但是高院此舉可能因年底之前都無法獲得相關記錄,而打亂民主黨人預期的對彈劾進行的投票。

2. 阿爾巴尼亞6.4級地震 至少16人死亡

週二,阿爾巴尼亞首都地拉那(Tirana)附近發生里氏6.4級地震,造成至少16人死亡,600多人受傷。地震發生在週二凌晨4點左右,是當地數十年來遭遇的最強地震,700公里以外的意大利和塞爾維亞都有震感。

3. 美感恩節旅行旺季 2100萬人受風暴影響

美國感恩節是一年中最繁忙的旅行日,今年感恩節期間,預計將有2100萬人遭受冬季風暴惡劣氣候的影響。截至週二,已有數百航班取消,一條洲際公路因暴雪關閉。西部強風暴可能會帶來颶風強度的大風,而另一場強風暴將給從落基山脈到大湖區的美國地區帶來降雪和強風。接下來的幾天裡,從新墨西哥州到紐約將面臨強風天氣,甚至會影響紐約著名的梅西百貨感恩節大遊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