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音樂獎揭曉 泰勒捧6獎 獲獎總數破紀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6日訊】當地時間11月24日晚,2019全美音樂獎(2019 American Music Awards,AMAs)在加州洛杉磯揭曉。美國人氣女歌手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台譯:泰勒絲)橫掃「年度藝人」等6大獎,並以音樂生涯累計29座獎項,打破已故「流行天王」邁克爾·傑克遜(Michael Jackson)24座的紀錄,成為史上獲獎最多的歌手。

據《告示牌》(Billboard)等美媒報導,泰勒・斯威夫特除了獲頒「年度藝人」大獎,還一舉拿下包括「十年最佳藝人」、「最受歡迎音樂錄影帶」、「最受歡迎流行類專輯」、「最受歡迎流行類女藝人」及「最受歡迎成人抒情藝人」在內的共6個獎項。

報導指,泰勒・斯威夫特以職業生涯累計29座獎項,超越了已故「流行天王」邁克爾·傑克遜音樂生涯保持的24座獎的紀錄。

創辦於1973年的全美音樂獎,與格萊美獎、公告牌音樂獎一起被並稱為美國三大頒獎禮。基於其主打大眾化的評審方式,它被認為是最能代表主流音樂的商業指標。

泰勒・斯威夫特在頒獎典禮上告白歌迷:「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多年來我和你們共有的回憶。」發表獲獎感言前,泰勒・斯威夫特演唱了經典歌曲串燒,中間還有歌手海爾希(Halsey)和卡米拉·卡貝洛(Camila Cabello)驚喜助陣,嗨翻全場。

2016年,年方26歲的泰勒‧斯威夫特就以1.7億美元(約合11.9億人民幣)的收入,遙遙領先其他知名歌手,登上全球財經雜誌《福布斯》(Forbes)年度最高收入女歌手榜首。

泰勒·斯威夫特曾於2017年在社交媒體短暫消失,隨後強勢回歸。2018年統計的其年收入為8,000萬美元(約合5.6億人民幣),稍遜於美國天后凱蒂·佩里(Katy Perry,水果姐)8,300萬美元(約合5.8億元人民幣)的收入,位列當年《福布斯》年度最高收入女歌手榜單的第二位。

今年7月,《福布斯》公布,29歲的泰勒・斯威夫特在2018年6月1日開始的一年裡,稅前收入達到1.85億美元(約合12.95億人民幣),再度登上年度收入最高的女歌手榜首。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