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王立強出逃澳洲 披露中共特務活動內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5日訊】正在澳洲尋求政治庇護的中共總參特工王立強日前投下一顆震撼彈,他向澳洲當局提供了大量的中共機密資料,並披露中共對香港、台灣滲透的內幕。

11月23號,澳洲多家主流媒體報導了一個震撼消息:滯留在澳洲的中共情報人員王立強向澳洲投誠。

據報導,現年27歲的王立強在接受這些媒體採訪時,介紹了他在中共情報系統行動中的角色,還披露了中共在台灣、香港和澳大利亞幾乎不受任何懲罰的開展間諜活動,以及干涉當地政局的內幕。

他在披露中共浸透臺灣時講到,韓國瑜受中共支持, 而蔡英文則是中共想搞掉的。

王立強還說了他親自參與的行動,包括滲透香港院校的學生組織,將香港銅鑼灣書店店長等人綁架到大陸審訊的情況等。

王立強對《大紀元時報》披露,中共在香港的情報網非常大。在香港的中共媒體中的主要負責人都是非常重要的情報聯絡員。他們不但是宣傳中共專制思想的工具,還負責收集各國情報,監督港人一言一行,打擊民主運動人士。當然,他們獲得的活動經費非常多。

美國時事評論員橫河對此表示,這應該是中共70年來最嚴重的間諜出逃事件,從來沒有人把這麼大量的中共情報機構內部詳細消息透露出來。以前也有中共情報人員叛逃,但像屬於顛覆行動的這部分,在以前公開的消息裡面是個空白。

橫河還表示,此前雖有前中共國安部北美情報司司長俞強聲投誠美國,但俞強生本人不是間諜,除了暴露金無怠外,很少有情報可以提供。

美國時事評論員橫河:「現在這個時候,全世界正在對中共的擴張有所覺醒的時候,在這個時候出現了這麼一件事情,把中共這些運作給披露出來,這有助於全世界在現在這個時候能看清中共。所以這個時機也非常重要的。」

旅美時事評論員唐靖遠表示,從王立強曝光的內容來看,中共對海外滲透已經建立起了一整套很成熟的運作體系,對澳洲滲透觸目驚心,對港臺更是遠超一般人想像。

旅美時事評論員唐靖遠:「到目前為止我們看到王立強曝光了很多中共情報系統在海外,尤其是在港臺地區這種深度的滲透,其中包括政治收買、輿論控制、干預選舉還有包括監控民眾等等各個方面。其中它還包含了很多相關人名、公司名以及相關商業關係和金融往來的細節等等。」

唐靖遠認為,由於王立強爆料很詳細,所以真實度比較容易核實。

早在2005年,中共駐悉尼總領館前政治領事陳用林也是在澳洲叛逃。他揭示中共在澳洲有上千名秘密特工。中共特工能在澳洲綁架異議人士,並把他們強行押回中國。

當年前國安部610辦公室成員郝鳳軍也在澳洲叛逃。

旅美時事評論員鄭浩昌:「王立強和當年的陳用林、郝鳳軍都是在澳洲投誠的,這三個人很有可比性。但是就這三個人對中共的衝擊力來看,王立強不但是最大的,而且力度之大在中共建政後都是罕見的。因為一方面,他選擇了一個西方社會全面覺醒抗擊中共滲透、還有香港反送中、台灣大選這三者同步共振的時機嘛。他提供的情報剛好同時涉及了這三個方面。」

唐靖遠認為,王立強提供的情報,這可能會引發一波國際社會對中共黑手防備的浪潮。

王立強還對「大紀元」記者講述了他決定與中共決裂的原因。他說,隨著家庭的建立和小孩的出生,他強烈感受到中共帶給他更大恐懼,那將是對孩子、對妻子、對整個大家庭的威脅。而他通過在民主自由澳洲的幾個月生活,讓他更加對中共從事破壞世界民主與和平的相關行徑感到恥辱。

橫河指出,王立強在自由社會生活一段時間世界觀就發生改變,這對現在還替中共工作的那些人,也是一個重大的啟示。在全世界重大變化的時代,每個人做出正確的選擇都是非常重要,尤其那些為中共賣命的人,更應該做出正確的選擇。

採訪/常春 編輯/宋風 後製/鐘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