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貧困學童 內陸華人聯誼會又獻愛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2日訊】爲了幫助聖貝納迪諾學區的貧困學生,11月19日,內陸華人聯誼會在阿羅約谷高中(Arroyo Valley High School)舉辦了送愛心活動,讓許多無家可歸的學生。在寒冷冬季穿上了新鞋子,來看報導。

內陸華人聯誼會會長洪美蕊表示,捐贈活動將分三次,本次的愛心活動共送出4000雙鞋子給聖貝納迪諾學區無家可歸的孩子。 她還表示,這些鞋子都是來自關心他們的鄰居。

內陸華人聯誼會會長洪美蕊:「我們有一次在跟他們學區的主委們見面的時候,他們告訴我們,在聖貝納迪諾我們有5000個無家可歸的孩子,還有1000住在寄養機構的孩子,我們內陸華人聯誼會,我們決定在贈送7000雙鞋子給河濱學區之後,我們決定在追加一萬雙鞋子給聖貝納迪諾學區。」

聖貝納迪諾市聯合學區負責人表示,當地有許多困難家庭,90%的學生可能在生活上需要援助。對於此次內陸華人聯誼會捐贈的物資,他表示非常感恩。

聖貝納迪諾市聯合學區負責人 Dale Marsden:「我們有百分之十的青少年是無家可歸者,這意味著他們生活在寄宿家庭 或是庇護所,因此,這為我們的孩子提供了一個有尊嚴的機會,讓他們有鞋子上學和參加活動。」

活動當天,聖貝納迪諾市聯合學區等機構還現場爲內陸華人聯誼會辦發褒獎狀。

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朱文祥:「  很高興我們內陸華人協會在這個地方經營,不但在事業有成之餘,而且還能回饋主流社會,這是我感覺非常的欣慰和佩服的地方。」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