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低收入民眾吃蔬果 紐約市推出花$1送$1計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2日訊】紐約市衛生局週四宣布,推出名為「購買好食物」的糧食券計劃,讓低收入民眾多吃蔬果,下面帶您來了解。

根據紐約市衛生局的數據,在紐約,每五個人就有一個人拿糧食券。紐約市衛生局,計劃通過「購買好食物」(Get the Good Stuff)項目,讓民眾吃得更健康。

只要民眾在支持糧食券付款的超市中,每花費一美元用於購買新鮮、冰凍、罐頭或乾燥的蔬果或豆子,將獲得一美元的獎賞,用於下次購買。

而每天的購買上限是50美元,目前,紐約市有三家超市參與了這個計劃,預計在2020年會推出第四家。

三家超市資訊:

Fine Fare
8945 163rd Street, Jamaica
(between Jamaica Avenue and 89th Avenue)

Fine Fare
459 East 149th Street, Bronx
(corner of East 149th Street and Brook Avenue)

Fine Fare
3550 White Plains Road, Bronx
(corner of East 212th Street and White Plains Road)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