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中共「叛軍」出現在香港街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2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 的微視頻

趙培:2019年11月16號,中共軍隊成建制的出現在香港九龍塘清除路障,注意我的用詞「成建制」,就是說一個班、一個排、一個連的,不是個人休假活動,就是部隊出動了。這個事情大家都知道了,現在沒有一個新聞分析說明瞭這個性質的,都在替中共掩蓋,這就是叛軍,很多媒體說駐港部隊是「自願」出動的,如果是底層軍官自願,那就是嘩變;如果是駐港部隊自願,那就是駐港部隊叛亂。不論哪種情況,上街的軍隊即為叛軍。下面分兩種情況說一下兩種叛軍的歷史對比。

首先說嘩變,1949年8月14號,面對二戰的失敗,日本作出無條件接受《波茨坦公告》的決定,但是愛國的一部分軍人衝擊近衛師團警備司令所,試圖阻止日本投降,這就是嘩變,這段歷史被拍成電影《最長的一天》。底層軍官鼓動士兵反抗政府的法令,這就是嘩變,一般是突發行為,不持久。

再說叛亂,這就是軍隊將領有預謀的反抗政府的法令。這個叛亂的例子就多得是,唐朝節度使安祿山起兵就是叛亂了,這種亂局持續的時間就長的多。

縱觀兩種情況,駐港部隊是否是叛軍,主要是看一點,他們成建制出動有沒有違背法律。咱們就算中共的法律是法律吧,《駐軍法》第十四條規定特別行政區政府在必要時可以向中央人民政府請求香港駐軍協助維持社會治安和救助災害……香港駐軍根據中央軍事委員會的命令派出部隊執行協助維持社會治安和救助災害的任務。這是中共五毛在推特上說的法律條文。最重要的第一點條件沒有滿足,香港政府沒有請求駐港部隊清理障礙,駐港部隊自稱自願就是違法,對抗《駐軍法》,即為叛軍。

有人會問中共軍委直接下達命令算不算叛軍呢?一樣算叛軍,我們可以用美國的事例說明。中共成天宣傳,美國軍隊不參與救災。這是什麼原因呢?因為聯邦法律規定,只有當州政府向聯邦發出正式請求後,聯邦才能派遣部隊支援災區。美國州長如果認為自己州的國民警衛隊足以應對災難,就不會發出請求。2017年颶風哈維橫掃美國,在德州州長的請求下,總統川普宣布緊急狀態,聯邦機構進入德州救災。

如果沒有州長的請求,聯邦軍隊介入各州事務就是違法行為。對比來看,駐港部隊已經是叛軍。如果中共政府不宣布駐港部隊為叛軍,那麼中國百姓和軍隊可以自願維護北京和中南海的秩序,蕩平共匪,因為「自願」就是中共默許的軍隊行動原則。同樣根據自願原則,香港的勇武派可以自己組織警察維持秩序,誰還不是個良民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