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安東尼復出首秀 開拓者不敵鵜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1日訊】去年攜手哈登(James Harden)及保羅(Chris Paul)組成休士頓火箭「三巨頭」的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因表現不如預期,打了10場便遭釋出,導致整年無球可打,前陣子他與波特蘭開拓者簽下非保障底薪合約,20日身穿「00」號球衣先發上陣,復出首役10分4籃板,有著不錯的開始,可惜沒有帶給球隊好運,紐奧良鵜鶘靠先發五虎強攻78分,最後以115:104擺平開拓者。

安東尼一上場就用三分球宣告當年紐約尼克的一哥「甜瓜」回來了,開拓者28:27首節開出紅盤。有「小KD」之稱的英格拉姆(Brandon Ingram)與哈勒戴(Jrue Holiday)率鵜鶘次節展開攻勢,一度取得分數上的領先,但開拓者麥凱倫(C.J. McCollum)即時出手與懷塞德(Hassan Whiteside)主宰內線,半場結束開拓者54:53反超前1分。

第三節進行到一半,雷迪克(JJ Redick)發揮外線手感,接連三分球入袋,鵜鶘義大利好手梅力(Nicolo Melli)單節貢獻12分,讓鵜鶘帶9分領先進入決勝節。英格拉姆第四節開節個人突破連下4分,哈勒戴(Jrue Holiday)也單打突圍,鵜鶘瞬間拉開雙位數差距,開拓者安東尼和巴塞摩(Kent Bazemore)雖在三分線外點火,但擋不住鵜鶘旺盛攻擊氣勢,終場鵜鶘就笑納2連勝。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