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干擾神韻演出流氓手法大曝光(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1日訊】(接前文)多年來,中共不停地干擾神韻藝術團在世界各地的演出,祭出多種流氓手段,例如向劇院施壓、破壞神韻車輛、寫信給議員和官員、發表詆毀神韻的文章、騷擾晚會贊助商、密集電話干擾訂票熱線、拒絕向神韻藝術團成員頒發簽證、在劇場內外滋事搗亂、騷擾觀眾和威脅華人社區等等。本文引用神韻藝術團官網、媒體報導、「追查國際」調查報告等公開資料,節選部分案例摘要,曝光中共醜行。

四、在網站和媒體上發表詆毀神韻的文章

2006年7月,中共「610辦公室」開設了網站,隨後陸續發表了數百篇攻擊和詆毀神韻演出的文章。中共駐美國大使館在使館網站上發表過一篇聲明,詆毀新唐人電視台籌劃的2007年新年晚會,其供稿來源就是「610網」。「追查國際」已對此立案調查,並在2010年8月12日發布的調查報告中列出了幾十個此類文章作者的筆名。

2010年1月19日至24日,神韻於華盛頓肯尼迪藝術中心歌劇院演出,在這之前,中共駐美國大使館在其網站上刊出特別針對此次演出的誣衊法輪功和詆毀神韻的文章。

2013年1月25日,中共駐新西蘭大使館三等祕書Jo Yang給惠靈頓最大的英文報紙《Dominion Post》發出的信件曝光,此信欲指使報社刊登詆毀神韻演出的消息。結果,報社編輯刊登了客觀、正面介紹神韻的內容,並配以神韻演出的大幅彩色圖片。

2017年1月,中共官媒《中國日報》在「中國觀察」版刊登了攻擊神韻藝術團及法輪功的文章,形式為付費廣告,一些國際媒體轉載了此文。此種商業操作受到美國《大西洋》雜誌和Life Site等媒體在道德層面的質疑。

五、中領館致信外國議員和官員 詆毀神韻演出

2007年3月28日晚,澳洲ABC國家電視台著名時事評論節目「晚間熱線(Lateline)」在黃金時間報導了於3月29日在悉尼上演的新唐人新年晚會,並揭露了中共駐悉尼總領事館對晚會的干擾。電視畫面展示了中共駐悉尼總領事寫給紐省各議員的信件,主持人托尼‧瓊斯(Tony Jones)介紹說,該信要求澳洲的政治家們不要出席一個中國新年晚會。

2007年12月17日,中共駐洛杉磯領事館致信加州橙縣縣政委員會,要求他們不承認即將在加州藝術中心Escondido劇場和洛杉磯諾基亞劇場上演的神韻演出,並聲稱晚會得到了法輪功學員的支持。《洛杉磯時報》採訪了橙縣縣政委員會主席克里斯‧諾比(Chris Norby),並於2008年1月3日以「橙縣官員被中共政權信件所『侮辱』」(O.C. official 『insulted』 by letter from Chinese government)為題報導了這一事件。

諾比斥責中領館之舉,認為這是「一個外國政府企圖主宰美國民選官員去支持、認同什麼樣的組織」。他回應中領館說:「你們的信正式要求橙縣縣政委員會配合你們政府對法輪功的壓制……這是對我個人的侮辱,我當然不會配合。」

2008年1月25日,瑞典林雪平市文化處官員約翰‧林格倫(Johan Lundgren)接到中共大使館的電話,對方要求取消神韻於2008年3月份在該市的演出,稱如果不能取消演出,林雪平市和中國的關係將受到影響。林格倫說:「這是很明顯的想要施加壓力。我表示我們無法取消演出。」瑞典多家報紙和電視台、電台都於次日報導了這一事件。據悉,斯德哥爾摩市的官員也接到了中共大使館的電話。斯德哥爾摩主管文化和體育事務的副市長Madeleine Sjoestedt批評中共外交官「過分」,要求中共做出道歉和解釋。

瑞典《每日新聞報》(DNr)2008年1月26日報道影印件。(追查國際)

2008年3月26日,在神韻上演前兩天,中共駐墨爾本總領事館領事梁梳根給墨爾本多位官員發出公函,信中誣衊法輪功,並提到:「我得知您給神韻演出發去了賀詞」,「我誠摯地希望您不要去看演出。」

2010年12月31日,中共駐奧克蘭總領事廖菊華致信20名奧克蘭市議員,在信中詆毀神韻藝術團,警告他們不要去看,「遠離這一活動」。議員凱西(Cathy Casey)女士對此感到憤怒,她把此信在臉書上公開,並於2011年2月1日向媒體曝光此事。凱西對3News表示,希望中領館就此事道歉。她說:「任何人都不能告訴我去或不去看演出」,「我們是民主的,我們有言論自由、結社自由的權利。這違反所有的規則。」

六、攻擊神韻網站和售票系統

2011年12月23日凌晨3點左右,美國休斯頓神韻晚會的售票系統遭到攻擊,無法正常運作。演出主辦方向媒體透露,經過數小時的調查發現,此攻擊來自中共。

2015年1月5日和7日,神韻官方網站遭到大規模的網絡攻擊。數據顯示,攻擊源自於中國大陸,企圖通過分布式阻斷攻擊的方式使神韻網站陷於癱瘓。這一攻擊事件已經呈報給美國聯邦調查局做進一步調查。

七、向當地媒體和神韻贊助商施壓

2008年,神韻在捷克布拉格演出前夕,捷克電視「早安」節目收到了來自中領館的信件和電話,要求電視台不要報導任何有關神韻演出的消息。本來該電視台未計劃報導神韻,但是為了對此事有所回應,便採訪了兩位神韻演員。在採訪中,主持人在攝影機前展示了中領館的信件,並說:「我們不是中國電視台,也不是國家電視台。我們可以邀請任何人,也許在中國這是行不通的。」

2008年,中共駐加拿大卡爾加里總領事吳新建親自登門,對亞伯塔國際旅遊公司(TAI,Travel Alberta International)總裁提出取消其對神韻的贊助的要求,並以該公司與中國的生意及赴大陸簽證相要挾。4月11日,在協商的最後階段,亞伯塔國際旅遊公司表示,迫於中共壓力取消對神韻演出的支持。

2013年3月4日,兩家連續幾年贊助法蘭克福神韻晚會的德國公司都接到中共駐法蘭克福總領館的電話,要求其不要與神韻主辦單位合作並中止贊助。

2013年4月11日,在神韻藝術團蒞臨日本九州首府福岡前夕,中共領事館向福岡縣政府發出一封署名李天然的信件,要求該市撤下對神韻演出的名義贊助、不要與神韻有任何聯繫以及宣傳報導,同時還警告該市以後也不要給予神韻藝術活動任何支援。此前,日本三大媒體也因欲刊登神韻演出廣告而受到中共領事館的壓力,包括日本Sun電視公司、《每日新聞》。Sun電視台拒絕了中共「停止正在進行的神韻廣告宣傳」的要求。

2013年4月11日,中共領事館發給日本福岡政府的恐嚇信。(大紀元資料室)

八、港府拒絕向神韻藝術團成員頒發簽證

2010年1月22日,香港政府宣布拒絕神韻藝術團的音響、燈光、天幕等6名專業技術人員的入境簽證,導致在門票全部售出的情況下,神韻在香港的七場演出被迫取消。2010年3月9日,香港高等法院裁定,香港入境處拒向美國神韻藝術團6名團員頒發簽證的司法覆核案一案不合法律規定。

九、冒充法輪功學員向劇院發送惡意郵件

2010年5月和6月,美國新澤西州立大劇院、羅德島普洛威頓斯演藝中心和加州舊金山太平洋戰爭紀念歌劇院的經理接到了內容如出一轍、署名為「法輪功修煉者」或是「神韻愛好者」的電子郵件。郵件說,「如果劇場不大力支持神韻演出,就會遭報應」。新澤西州立大劇院以此威脅郵件向FBI報案。新澤西新布朗斯維克市神韻主辦方、法輪大法協會的Tom Liang說,發信人意在讓劇場認為法輪功學員「不正常」。

2013年2月,丹佛Buell劇院的贊助經理告訴當地神韻主辦負責人Vivian Lam,劇院一直收到自稱是法輪大法修煉者和神韻粉絲的電子郵件,至少劇院管理層的一位成員幾乎每天都收到這些郵件。據悉,這些郵件是從不同郵箱發出的。

十、神韻藝術團藝術家和演出主辦方人員家中失竊

2013年8月22日,神韻藝術團著名舞蹈家、編舞陳永佳家中失竊,除了電腦被盜之外,其它貴重物品,如首飾和護照,都完好無損。陳永佳也接到了威脅短信。

2015年的2月3日晚,美國威斯康星州神韻主辦方負責人、法輪大法協會會長關露西的住所被盜,時值神韻在阿普爾頓和密爾沃基演出期間。被盜的物品包括關露西使用了五年的筆記本電腦、她的新的美國護照和三本以前的中國護照。關露西表示:電腦裡面有她的家庭聯絡信息和神韻演出的相關資料。

十一、派人在演出劇院內外滋事

2008年,神韻在荷蘭海牙演出時,有一個華人面孔的觀眾在劇場裡突然叫喊,後被周圍的觀眾即時制止。保安帶他離場時,在他身上發現了兩個萬能遙控器。

2017年4月15日,神韻蒞臨西班牙巴塞羅那,在演出劇場裡西奧大劇院前,中共領館指使十幾個人舉橫幅喧鬧,開價為每小時30歐元。據悉,此前中共還企圖收買當地華人教師參與。

2019年1月10日晚,神韻在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首場演出開演前,一些華人面孔的親共分子站在劇院前的台階下,手舉寫有誹謗神韻和法輪功的文字的橫幅和牌子。當有人靠近拍照時,部分人用牌子擋住自己的臉。紐約警局的警察也在現場,不許這些人向前靠近。

2019年1月10日晚,一些親共分子出現在紐約林肯中心前,試圖干擾神韻晚會。(大紀元)

十二、騷擾神韻觀眾 威脅華人社區

2007年,神韻藝術團首次赴新西蘭演出前,中共駐奧克蘭領事館給當地的中國留學生下發指令,不許他們觀看神韻,否則後果自負。此事被新西蘭電視一台曝光,引發民眾強烈譴責。

2007年5月,一位購買了神韻票的加拿大卡爾加里居民透露,中領館請了好幾位中國人去喝茶,對這些人詆毀神韻演出,還說,「你們應該告訴其他中國人別去看演出。」這位居民的朋友就在其中,他沒有被嚇倒,反而買了40張票送給他的親朋好友。

2010年1月8日,五名來自番禺區、廣州市和武漢市的警察,到廣州居民揚帆的家進行騷擾,強迫他交出購買的神韻香港演出的入場券。

2012年2月,神韻在美國匹茲堡本尼德姆表演中心演出前,卡內基梅隆音樂學院的學生購買了10張團體票,但是在演出前幾天,學校代表卻要求退票,經核實,這是因為學校的中國學生會向他們施壓所致。

結語

以上所列事實只是中共破壞神韻的部分手段,這些伎倆凸顯中共對神韻的恐懼,反助神韻票房火爆。中共「610」、中共使領館及其所僱特務、打手及肇事者的行徑都正在被追查。神韻演出向世界展現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的美好,傳遞真相、啟發善念,為所有崇尚善與美的全球各界人士所珍惜。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視頻:神韻2020巡迴演出在即 揭中共干擾內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