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不敢承認干擾神韻 前官員警告中領館

【新唐人2010年1月14日訊】(大紀元記者辛菲採訪報導)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盛況頻傳,神韻全善全美的藝術形式和精深內涵感動了各族裔觀眾,尤其是大陸華人觀眾,在歡暢和自豪中,看到希望與救贖。然而,中共暗地裡動用其操控的學生會、僑團等特務組織散佈謠言,用恐嚇的手段干擾海外華人,有人因恐懼心理而未能到現場觀看神韻。

大紀元記者致電中共國務院新聞辦、中共外交部查詢中共特務在海外干擾神韻之事。兩辦工作人員都否認這事和他們有關。前中共國安部對外情報警官李鳳智對大紀元表示,這說明中共心虛,只能偷偷摸摸地搞「地下工作」。他警告中領館﹐外交人員是美國相關機構重點監視的對象﹐要放聰明點兒﹐給自己留條後路。

幾位海內外前高官、學者今天接受大紀元採訪時分別表示,包括華人在內的全球無數觀眾盛讚神韻,很多剛從大陸來到海外的觀眾也公開讚美神韻。面臨各種危機、已經窮途末路的中共決無能力封堵,對看過神韻的華人根本沒有精力和能力進行所謂的報復。

他們還說,大陸民眾都敢看、敢傳神韻晚會光盤,敢公開表達觀看神韻的感動,海外華人卻故步自封,仍用過去在大陸黨文化中的那套思維方式局限自己,生活在過去的陰影中,自己嚇自己,這是莫大的遺憾,應當超越恐懼,遠離特務,突破心靈枷鎖,摒棄固有偏見,堂堂正正的觀賞神韻,親身到現場體驗。

中共兩辦公室否認干擾神韻和他們有關

大紀元記者致電中共國務院新聞辦,詢問干擾神韻之事。一名工作人員聲稱,「國外是國外的事兒,我們管不著」,「這事兒跟我們沒關係」。

對於海外華人受威脅,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辦公室一名工作人員稱,「我們沒有這樣的指示」,「我們不知道情況」。

現居美國的前中共國安部對外情報警官李鳳智表示,「這兩個部門的反應說明中共的心虛,想要阻擋神韻,卻沒有辦法,只能偷偷摸摸的搞『地下工作』,嚇唬膽兒小的人,其實只是紙老虎。外交部、中領館這些系統經常幹些下三濫的勾當,連中共體制內的部門都看不起它們。現在沒有武器和子彈了,不得不又搬出這些低級下流的手段,口頭威脅,煽動人。可悲又可笑!」

「說看一場節目就能被怎麼著,這話說出來,連中領館的人自己都不信,所以就鼓動那些特務機構去做,把他們當炮灰。已經有這麼多人看了,多一個怕什麼?!根本沒什麼可怕的,別看中共叫的歡,它現在根本做不了什麼。每年那麼多地方演,那麼多人看,中共要花多大力量才能把名單搞到手,根本沒法執行,這是絕大的虧本買賣,中共不可能實行,他們自己都知道做不到,不會這麼做。」

國內的人都不怕 國外還怕啥

近日從大陸來美的前中共瀋陽市委宣傳部聯絡部長張凱臣表示,「海外華人根本不用害怕。中共早已黔驢技窮,沒有力量了,尤其是阻擋神韻的企圖早就徹底失敗了。中共利用整個國家的力量,動用外交等各種手段,企圖阻擋西方政要看神韻都做不到,還怎麼可能有能力阻擋中國人看神韻呢。」

他說,「全世界這麼多人說神韻好,包括一些剛從大陸來的華人也公開讚美神韻。中共面臨嚴重的危機,窮途末路,各方面的危機,顧不過來了,完全沒有能力、也沒有精力,把觀看神韻的觀眾記錄在案,沒有能力阻止人們看神韻,中共所謂的報復不可能施行。」

「海外華人完全可以自主、自覺、自發的去看神韻,不要怕。全球那麼多人看,神韻馬上還要到香港去演出,那是中國的地方,都到那兒去演,國外的人還怕啥?!我在國內就多次收到過神韻光盤,大家都在傳,到處都在傳,在國內的人都不怕,國外還怕啥?!」

神韻自然流淌出純真、純善、純美的境界

現居貴州的自由作家、詩人王藏近日曾觀看神韻晚會光盤。他今天回顧當時的感受仍然非常激動:「感受很深,我眼淚汪汪的看完。」

他說,「在當今物慾橫流、人性惡的泥潭中,神韻藝術團以對信仰的虔誠,對中國古老文化的詮釋,道德價值的申張,通過超凡脫俗的美妙晚會,自然流淌出純真、純善、純美的境界。這種純淨的藝術之美再現中華神傳文化的智慧和精神魅力,放射出震撼世界的、最燦爛的光芒。信仰的無窮力量為人類開創了美好的未來。」

王藏表示,「這是超越於政治、超越苦難、超越人心的陰暗面,超越國界和世俗的藝術盛會,讓我們升起對美好世界的嚮往。」

「身處中國這片土地,我們隨時隨地感到屈辱,隨時隨地看到暴力,我一直對中共暴政深惡痛絕,經常審視人們內心的醜陋,言辭有時頗為激烈。但是看完神韻後,我內心升起一種超越仇恨和批判之上的悲憫、平和,以及對美好未來的希望和期待。我也更加敬佩法輪功學員的巨大付出,大慈大悲、大智大勇。在憤世嫉俗的抗爭中,我看到了平和的港灣,也更增強了面對邪惡的無畏勇氣和戰勝邪惡的堅定信心。」

「我非常非常羨慕海外華人能夠到現場看神韻。我們多希望能夠有這樣的機會。」

遠離中共特務 明白真相就不再恐懼

對於海外華人所受到的干擾,王藏表示,「我們知道,海外有一些『憤青』是有中共官方背景的,是專門被中共扶植和操控,在不明真相者中搞破壞的。我希望其他人能夠看清這個事實,不要受他們影響,更不能混同他們,而是要遠離他們,突破心靈枷鎖,超越恐懼,自己為自己作主。」

他說,「中共慣用的嚇唬手段是沒用的。中國人反抗的聲音從未停止過,自由的聲音從未被阻擋,尤其是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這十多年以來,中國人更加徹底認清中共的邪惡面目。法輪功學員講真相的活動意義巨大,『九評』發表更具有跨時代的意義,通過很多人傳播『九評』的努力,體制內外的人,現在都看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

「在神韻晚會中,我們更看到法輪功學員的偉大,在遭受各種非人的迫害中依然堅定的走在神的路上,把最美好的藝術和心靈傳遞給人們,為中華民族的文化復興、為中國人的美好未來,孜孜不倦的付出著,這讓在黑暗中的國內百姓感動的無以言表。」

王藏表示,「我一直對法輪功學員心懷尊敬,特別是聽到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後,更感到法輪功學員在巨大的苦難中所展現出的偉大的慈悲、堅忍,是古往今來最偉大的。他們遭受的苦難最深,而他們展現的精神也是最偉大的。」

他說,「99年法輪功被鎮壓之初,也許很多人受中共造謠毒害而對法輪功有誤解,甚至不敢提及法輪功,但是現在中國民眾早已衝破談論法輪功的禁區,早已衝破心靈恐懼的禁區。不管任何職業、任何地區的人,談起法輪功的話題都沒有恐懼了,真相封鎖不住,大家都渴望知道真相,明白真相就不再恐懼了,內心都有一桿秤,善良的本性和對美好未來的嚮往是壓制不住的。」

珍惜觀看神韻的機緣

張凱臣今年1月2日在美國費城觀看神韻演出後表示,這是自己有生以來所見過的最純淨、最自然、最亮麗、最感人的一場演出。神韻展現的神傳文化,是文化歷史的根基,是中華民族偉大的精神力量。他希望神韻藝術團到中國大陸去演出,越快越好。

張凱臣今天再次感動的說,「神韻演員內心真的非常純淨,所以演出如此感人肺腑,具有高深的藝術和精神內涵。看了神韻後,我覺得自己心裏乾淨多了。「我希望沒有看過神韻的華人同胞們能夠到現場觀看,要珍惜這樣的機緣,自己去親身體會體會,就知道神韻為什麼讓這麼多人感動。自己不去看怎麼知道呢?!」

張凱臣分析說,「有的華人可能真的受到中共恐嚇的影響,這是多年來被中共黨文化毒害的斯德哥爾摩綜合症的陰影,人都到了自由的海外,卻還怕中共,抱著心有餘悸的恐懼心理。這一方面是恐懼,另一方面是由於不瞭解真相,不瞭解中國的歷史,也不知道中共的邪惡,在大陸時很難獨立思考,吃狼奶長大,接受黨文化洗腦,沒有分辨能力,到海外仍然思想受束縛,被這些中共的特務組織矇蔽,不去接觸真實的訊息,而是封閉和盲從。」

他說,「我剛從國內出來,我想以自己的經歷告訴海外同胞們,國內的形勢變化很大、很快。國內形勢變化,中共倒行逆施,社會腐敗嚴重,兩極分化,老百姓維權活動如火如荼,國內百姓越來越覺悟。瀋陽市八一公園,就是老幹部、軍隊首長別墅旁邊的那個公園,在繁華居住區,在那裏,老百姓公開的反對中共、罵中共,剖析國內國際形勢,白天晚上都有人公開議論,敞開了說,沒人管。」

抱著虛心的態度去親身體驗

李鳳智去年3月曾在美國康州連續觀看兩場神韻晚會。他說,神韻的成就是神跡,藝術性和思想性都非常完美,獨一無二。他還說,自己觀看神韻時深受震撼,刻骨銘心,敬佩不已,看到希望,升起無窮的力量和信心。

李鳳智今天再次表示,神韻感人肺腑,震撼全球,好評如潮,這麼大一件事,沒看過的人,應該去看,看了才知道。「去看場晚會有什麼可怕的。看演出的原因有多種可能性,有的為了欣賞頂級藝術,有的為了領略中華傳統文化,有的為了體驗尋根的感覺……但是不看演出的原因卻不應該存在,尤其是不能以恐懼心理作為借口。」

李鳳智表示,「神韻是華人的驕傲,作用和影響是獨特而巨大的。海外華人要正確認識這件事,尤其要敞開心胸,摒棄可能的固有偏見,更不可能以「愛國」為借口拒絕真相。我們早就應當清楚,愛國不等於愛中共,反對中共政權不等於不愛國。如果蒙上雙眼,堵住耳朵,盲從中共,那就更是不理智的。海外華人也更要看看大陸社會的現狀,瞭解國內百姓的所思所想、所說所做,他們的心態和對中共的態度,這樣才能全面的瞭解和分析事情。很多人到海外,就是為了擺脫中共的控制,改善自己的生活,尤其是精神生活,但是現在人雖然到了國外,但是思想還是國內的那一套,生活在過去的陰影中,自己嚇自己,這是莫大的遺憾。」

「我尤其想對年輕的學子們說幾句心理話:我也是從年輕時過來的,那時想問題不深,不全面,和現在的想法很不同。你們現在還年輕,不要固執先入為主的偏見,不要死守著以前的觀念,要不斷觀察外界事務,用更成熟的智商和心理分析事務,終會在某個時間明白更多。這麼多人說神韻晚會好,沒看過的人要堂堂正正的去看,抱著虛心的態度去親身體驗。」

中共干擾反助神韻弘揚

李鳳智表示,中共的任何干擾都只會反過來幫助弘揚神韻,也許暫時會使有的人矇蔽、受到負面影響,但最終的結果一定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

他說,「中領館及其特務機構越傳謠言,人們會越好奇,越想去現場看,自己去看看到底怎麼回事。」

李鳳智警告中領館

李鳳智警告中領館的工作人員說:「國外的偵察部門能力很強,外交人員是美國相關機構重點監視的對象。如果在國外觸犯法律,雖然是中共的組織行為,但是在國外沒有組織給扛著,還是要給自己留條後路。要放聰明點兒,不要把學生和僑領當槍使,也不要讓組織把你自己當槍使。」

他還說,「我也勸告領館的人,你們既然身在海外,能夠有機會看到公開的信息,也應該去瞭解外面的世界,呼吸一下自由天地的新鮮空氣。上面有『政策』,下面可以有『對策』,畢竟你們自己有一定的靈活度和自主權,至少應該自己去瞭解真相。希望你們能夠不帶政治任務、不帶任何不良企圖的,去現場觀看神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