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峰時刻】中共人大法工委、港澳辦霸凌香港高院《禁蒙面法》裁決,第一時間受到美國還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0日訊】【江峰時刻】美國參議院《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通過!中共人大法工委、港澳辦霸凌香港高院《禁蒙面法》裁決,第一時間受到美國還擊。

全國人大常委會法制工作委員會發言人臧鐵偉表示,「香港特別行政區法律是否符合《基本法》,只能由全國人大常委會作出判斷和決定」。

林鄭月娥下一步行動,無論是補充條例還是上訴,還是人大釋法,都要以中央對目前香港事件的控制能力為最高依據,而不是對司法程序和獨立性的尊重。

就在我近乎沉痛的做完這一期節目的時候,美國參議院週二(11月19日)下午全院無異議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

共和黨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亦推文寫道,「香港的暴力事件不斷升級,全世界都看到#香港警察可恥地襲擊學生。我將繼續支持、並跟那些為維護香港自由而抗爭的學生以及勇士站在一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