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九評》問世15年 人心覺醒促暴政終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0日訊】2004年《大紀元》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已經清楚闡述共產黨的邪惡本質。今天的香港抗爭運動,再次見證中共的殘暴政權,香港已經走在反共浪潮尖端,世界各國也紛紛響應抵制中共

2004年11月19號,《大紀元》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全面剖析中共的歷史,揭示共產黨反人類、反宇宙的邪惡本質。

《九評共產黨》分成九個部分,包括評共產黨是什麼、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評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評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評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以及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

中國問題研究人士薛馳表示,《九評共產黨》清楚剖析中國共產黨的「假、惡、暴」本質。

中國問題研究人士 薛馳:「這本書喊出了一個口號,就是『天滅中共』,目前香港這個形勢,是天滅中共的一個具體表現。所以它不僅僅是一個口號,它是一個活生生的,不可遏制的,正在向前發展的這麼一個現實。」

15年來,《九評共產黨》改變世界對中共的態度。從東方到西方,從認清中共到抵制中共,包括那些走上街頭、向中共說不的香港人,被美國政界領袖喻為代表自由對抗專制的「新柏林」,香港已經走在反共浪潮尖端。

薛馳:「香港這個形勢的發展,完全應證了九評對中國共產黨的探討,任何人只要相信共產黨,他就死無葬身之地。」

旅美時事評論員 邢天行:「這一切使得這個世界很多國家越來越清醒的看到了中共的邪惡,那中共這種邪惡,正是在《九評共產黨》當中,早就揭露的中共的兩大特徵,就是暴政和謊言。」

《九評共產黨》之九中說,中共把手無寸鐵、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和平上訪的群眾定義為恐怖份子,鎮壓弱勢群體和善良民眾,並且以「反恐」的名義逃避外界的譴責和注意。從1999年迫害法輪功,到今天香港的抗爭運動,中共一再上演流氓角色。

邢天行:「它在歷史上,就是不斷地去殺害中國的精英,以及中國那個歷代的這種有識之士。那麼它現在又把這種東西推到了香港。這種血腥的這種暴政也讓世界震驚。我相信越來越多的世界各國,都會清醒的認識到,共產黨對人類是一個巨大的威脅。」

今年7月在俄羅斯的一場研討會上,與會者表達對《九評共產黨》的支持。

政治家 Sergey Zhavoronkov:「這本書談到了中國人面臨的內部問題,他們想要用自己的思想生活,而不是按照共產黨說的去做。這本書談到這些問題普遍存在。這是對中國歷史和中國現代現實的另一種看法,非常有價值。」

《九評》發表15周年,喚醒民眾對共產黨的認識,並引發中國民眾的三退(退黨、退團、退隊)大潮。

中國問題研究人士 薛馳:「九評共產黨發表之後,中國歷史進入了一個新的階段,就是天滅中共的這麼一個階段,而這個階段正在加速進行,這個階段一個突出的表現,就是退出中國共產黨,退出少先隊,退出共青團,這麼一個三退大潮已經席捲中華大地。0851超過3.4億人公開聲明,這是具有非常特殊的意義。」

西方各國政府開始警惕,並反擊共產政權黑手。2018年10月,美國副總統彭斯在演講中譴責了中共的惡行,並區分了「中共不等於中國」。

2019年10月30號,美國國務卿蓬佩奧發表演講,指出美國已認清了中共敵視普世價值、威脅世界的現實,強調「中共不代表中國人」。

《九評共產黨》率先指出「天滅中共」,這個標語在2019年香港抗爭運動中處處可見。15年前激起的浪花,匯集如大海般海浪波濤洶湧,而這本揭露中共本質的《九評共產黨》,正與港人共同見證風雲變色的歷史時刻。

採訪/常春 編輯/黃億美 後製/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