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參議院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0日訊】美國參議院週二(11月19日)下午全院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向中共當局及習近平發出明確信息,美國支持香港人民爭取自由、民主的抗爭。

美國參院版《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的發起人盧比奧,第一時間發推文宣佈法案的通過。

盧比奧稱,美國參議院向爲自由而抗爭的香港民衆發出了明確信息,「我們聽到了你們的聲音,我們繼續與你們站在一起,當中共破壞你們自治權的時候,我們不會袖手旁觀」。

該法案在投票前就已經獲得來自兩黨參議員的強力支持, 包括共和黨領袖麥康奈爾本人。美國眾議院已於上月底無異議通過眾院版的《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參議院通過后,預計接下來的參眾兩院版本合一的技術處理有望很快完成,之後遞交川普總統, 總統簽字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將即刻生效。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鏈接:美參院通過香港人權法 中港高官面臨制裁

相關鏈接:香港局勢惡化 美參院快速通過《香港人權法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