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香港大紀元印刷廠 遭中共僱兇縱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0日訊】香港大紀元印刷廠中共僱兇縱火

11月19號凌晨,承印香港《大紀元時報》的印刷廠遭4名黑衣蒙面打扮的歹徒縱火,導致部分印刷設備與當日報紙嚴重受損。

這些歹徒趁工人開門送報的機會闖入後,手持類似警用的短棍威脅在場工人不許動,然後在工廠內潑灑汽油,點燃物品後迅速逃走。

大紀元時報》以鮮明的反共立場獲得香港民衆認可,尤其在這次的「反送中」運動中,報導真相及時、有力,更是得到「和理非」與「勇武派」抗爭者的一致支持。

該報當天發表聲明說,香港的抗爭者當然不會是搞破壞的歹徒。「所有稍有良知的人都清楚這些歹徒是什麼人,也都知道他們的後臺老闆是誰。他們就是近幾個月在香港不斷「以暴制亂」的中共當局和他們在香港的代理人。」

港法院判「禁蒙面法」違憲 中共輸打贏要

香港高等法院11月18號裁定港府10月份訂立的「禁蒙面法」違憲,香港警方立即宣佈暫停有關執法。

但是中共國務院港澳辦和全國人大常委會法工委第二天卻猛烈攻擊,說這個裁決是「公然挑戰中共人大人常委會的權威和香港行政長官的管治權」,聲稱「香港的法律是否符合《基本法》,只能由中共人大常委會作出判斷和決定」。

香港法律界對中共的說法感到震驚,認爲中共這是輸打贏要,破壞香港的司法獨立,直接將香港司法機關,拉至與中國大陸法院一樣的水平,是「一國兩制」的終結。

黑龍江法輪功學員楊立華被迫害致死

黑龍江省孫吳縣法輪功學員楊立華,11月5號被哈爾濱女子監獄迫害致死,年僅43歲。

家屬當天在哈爾濱醫大二院見到楊立華的遺體時,發現她身上青一塊、紫一塊,於是想看病例,瞭解楊立華的死因,但警察卻不讓他們拿病例,並誘騙家屬簽證儘快火化遺體。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楊立華2017年在加油站工作時,被孫吳縣紅旗街派出所所長孫世軍看到,之後,孫世軍強令該單位辭退她,並告訴楊立華說,無論你到哪裡上班我都會告訴他們你煉法輪功不能用你。

被剝奪了生存權的楊立華,只得到當地派出所、縣政府、信訪局要求解決問題,結果又被污衊成鬧事,遭冤判4年。

她在哈爾濱女子監獄到底遭遇了什麼樣的虐待,目前外界無法得知。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