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丹麥醫學學術年會關注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9日訊】丹麥醫學學術年會關注中共活摘器官

丹麥醫療界一年一度的學術年會,11月11號至15號在首都哥本哈根舉行。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約有3千5百名來自丹麥及格陵蘭島、法羅群島以及北歐的醫生、護士等參加了會議。國際「反強摘器官醫生組織」(DAFOH),參加了大會展覽,並在展覽上向與會者介紹有關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新疆人、西藏人以及家庭教會成員等良心犯器官的調查報告與進展。引起很多與會醫生的關注。

報告:中國器官捐贈數據造假

澳大利亞國立大學的一個研究小組發現,中共官方公佈的中國器官捐贈數據,呈現出標準的數據模式,顯然是按照數學模型製造出來的人工數字,不太可能在現實中真實發生。

他們的研究報告日前發表在英國醫學委員會《醫學倫理》(BMC Medical Ethics)雜誌上。

美國公共衛生專家胡宗義博士對澳大利亞國立大學的這份報告進行了研究,他對「自由亞洲電臺」表示,該報告對數據的質疑非常合理。

他說,中國器官捐贈數據有兩個問題,一個是那個數據太「乾淨」了,就像是根據某個確定值算出來的,這在統計學上不太可能;第二個是器官捐贈和移植手術不能吻合。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