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吉斯市場在巴黎大皇宮舉辦首屆美食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7日訊】法國的餐飲文化舉世聞名,為大眾所追捧。本週末從15號到17號,作為全球最大的生鮮市場——翰吉斯市場,為慶祝自己的50周歲生日,在巴黎大皇宮舉行了首屆美食節

這週末,翰吉斯市場將在巴黎大皇宮舉行為期3天的美食節,屆時會有120家參展商和100位頂級主廚受邀參加。參觀人數將達到2萬5千人。

本次活動是翰吉斯市場為慶祝其50週年而舉辦的首屆美食節。

巴黎文華東方酒店行政主廚 Thierry Marx:「翰吉斯市場50年的活動宗旨,首先是為了慶祝,因為50年是成熟的年齡,法國美食的承傳一部分要感謝翰吉斯市場,我們在此展現翰吉斯的專業能力,無論是食材的採購還是調理,每天能出貨,滿足全法國的食品供應鏈。」

翰吉斯市場,是全球最大的生鮮花卉市場,年營業額高達90億歐元。幾乎大巴黎地區的所有食材都來自於這裡。

巴黎士多集團 營銷宣傳總經理 郭女士:「今天我們來參展,因為我們和翰吉斯市場合作關係密切,我們來慶祝翰吉斯的50週年,我們每天從那裡採購,特別是生鮮食品,肉類、禽類、奶酪、新鮮水果和蔬菜,都從翰吉斯進貨。」

巴黎文華東方酒店行政主廚 Thierry Marx:「首先,不僅是亞洲食品,翰吉斯代表了豐富的食材,法國很喜歡多樣的食材。」

本次活動中,翰吉斯市場將其豐盛的食材搬進了華麗的巴黎大皇宮。展出的300多種生鮮,幾乎涵蓋了蔬菜,水果,肉類等所有的食材。許多商家在展示其新鮮產品的同時,還為大家現場烹飪,真正滿足了食客們對美食的追求。

居法華人 程小姐:「現場可以品嚐食物,尤其是來自世界很多不同的地方,所以我覺得不管你是什麼樣的口味,是一個中國胃,還是一個西方胃,或者你是一個世界胃,你來這裡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東西。」

新唐人法國巴黎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