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13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4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衆維權的情況。

合肥退休工人起訴市總工會

安徽省合肥市退休工人陳敬坤起訴合肥市總工會,11月12號,已經通過郵局向該市的蜀山區法院郵寄了民事起訴書,他要求法院立案審理,判令合肥市總工會立即履行工會法規定的職責,為工人提供維權服務。

海南一裝飾公司工人討薪 老闆失聯

位於海口市的海南紅森大宅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拖欠工人20多萬元工資,11月11號,10多名工人代表前往公司討薪,但老闆已經跑路、失聯。

信陽全屋定制公司員工拉橫幅討血汗錢

河南省信陽市浉河區大風宜家衛特米全屋定制公司拖欠員工銷售提成,11月11號,員工在公司門口拉橫幅、並堵住老闆,討要血汗錢。

湖南南縣數百輛出租車停運 抗議車價過高

湖南省南縣今年5月要求出租車更換新車,但車輛價格過高並有質量問題,11月9號,全城數百輛更新過的出租車停運抗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