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挺孕肚與醒醒合照 逗趣回應口紅黏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3日訊】上月底宣布懷二胎喜訊的大陸女星章子怡,同時也透露現在孕期已達8個月。而在忙完東京國際電影節的評審工作後,章子怡宣布安心養胎「準備卸貨」。11月11日,章子怡在微博晒出帶著女兒「醒醒」遊玩時咧嘴笑的一組照片。當被眼尖的發現她的口紅粘在牙齒上後,其七個字的回應笑翻網友。

今年40歲的章子怡2015年與歌手汪峰結婚,現育有三歲的女兒「醒醒」。雖然這對當時女強男弱的婚姻一度並不被外界看好,但兩人婚後幸福甜蜜,章子怡對汪峰與前妻的女兒「小蘋果」也視如己出,一家四口幸福滿溢,獲得許多祝福。

前不久在第32屆東京國際電影節的開幕式上,以評審團主席身分亮相的章子怡,大方公布了自己已懷二胎30週的消息,收到會場內外的許多祝福。儘管懷孕近8個月,但她在現場仍腳踩高跟鞋,皮膚緊緻,四肢纖細,儀態優雅。其超好的狀態和敬業精神令人感佩。

雖然在40歲高齡懷上二胎,但章子怡並沒有那麼小心翼翼,她近日還帶著「醒醒」到海邊遊玩,顯得勇敢而大氣。

懷胎八月的章子怡仍能彎腰與女兒合照。(章子怡微博)

11日,章子怡在微博晒出與「醒醒」站在海邊礁石上的合照。照片中,她彎下腰,雙手攬著「醒醒」,母女倆貼頭合照。身穿寬鬆外套擋住孕肚的她,顯得身姿輕盈,完全不像即將生產的孕婦模樣。

晒出照片時,章子怡還寫下感言:「人生本就是一段段奇妙的旅程,我們在不同的時間點一次次地選擇出發,只有勇敢出發了才有機會看見這個充滿未知的世界。」這段話既像在鼓勵女兒,也像在鼓勵挑戰生二胎的她自己。

網友除了羨慕章子怡孕期中的好身材,還發現與「醒醒」合照時咧嘴笑的章子怡,口紅粘在了牙齒上,於是禁不住調侃「國際章」:「『醒醒』她媽,要不要這麼可愛?」「牙齒上,口紅印。」

在這條微博的熱門評論被指出她口紅印的留言霸占時,章子怡搞笑寫道:「我知道,可不會修。」文末,她還附上一個大哭的表情。其逗趣回應,笑翻大票網友。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