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紫光虧損擴大且逾7成負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1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中國PPI連4個月走跌 引爆低價競爭?

彭博報導,中國10月的生產者物價指數,PPI連續第4個月下跌,投入成本及能源價格也從6月起下跌,除了反映中國經濟放緩、需求疲軟、產能過剩外,更代表中國製造商生產的產品更便宜,這可能讓外企被迫降價來與中國廉價產品展開競爭,形成全球價格下跌的惡性循環。

中國紫光虧損擴大且逾7成負債

陸媒「21世紀經濟報導」,金融數據供應商Wind數據顯示,紫光集團2019年上半年,公司資產總計2740.88億人民幣,負債總計2019.53億人民幣,資產負債率高達七成三,其中,包括短期借款在內的流動負債847億人民幣,佔總負債的41.94%。

聯發科CEO:最高階5G晶片明年Q1推向市場

聯發科將本月底發布首顆5G SoC晶片,聯發科執行長蔡力行9日透露,這將是目前最高階的5G SoC,首批搭載聯發科5G SoC的終端,將於明年第一季正式推向市場。

雙11網購節 電商概念股開高小漲

電商年度最大盛事雙11今天登場,電商概念股包括網路家庭、富邦媒股價小漲開出,但受大盤下跌影響翻黑;市場擔憂物流恐塞車,相關物流業者股價在盤下整理。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