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5名中國富豪移民夢碎 黃金護照被歐盟取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0日訊】下面請看中國一分鐘新聞簡訊。

大陸銀行限提款 擠兌頻現!專家:危機前夜

中國大陸日前相繼發生銀行擠兌事件,在最新營口沿海銀行擠兌事件中,儘管中共迅速闢謠、公安抓人,然而關注擠兌事件的網民評論如潮。有專家研判,中共銀行現金短缺問題嚴重,包括金融等各種危機已是在爆發的前夜。

中南海密令曝光 新一輪打壓行動開始

中共不遺餘力的打壓宗教信仰,近日,外媒取得多份中共內部密令,中共高層指示江蘇省政府,展開為期半年的新一輪統一打擊基督教行動。為避免引起國際批評,減少當地基督徒的不滿,此次整治行動已籌備了數月。

業績下滑融資困難 陸中小房企只想「活下去」

今年前10個月,大陸房企業績隨著樓市銷量大起大落,行業嚴重分化,中小房企資金鍊承壓,「活下去」已經成為中國大陸中小房企的首個要求。

5名中國+富豪移民夢碎 黃金護照歐盟取消

5名中國+富豪移民夢碎,他們的「黃金護照」日前被歐盟取消。歐盟委員會批評過去以投資換身份的移民項目,可能掩蓋欺詐。在歐盟要求成員國嚴查之下,日前塞浦路斯取消了26名富豪的護照,其中包括這5名中國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