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7日時事拼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7日訊】下面請看一組國際新聞簡訊。

9美國人在墨被殺 1嫌犯被捕 8孩童獲救

9名美國公民在墨西哥遭販毒集團槍殺一案出現新進展,調查人員週三表示,已經逮捕一名嫌疑人,2名被綁架的人質也已獲釋。此外,槍案發生時,有8名孩子因及時躲入灌木叢而倖免於難。

受害人家屬事後表示,遇害者之一的Lebaron家族時常與當地的毒販發生衝突,因此兇手很清楚誰是他們要殺害的目標。遇害者的一位堂兄請求川普總統的幫助。

週三,墨西哥總統奧夫拉多爾表示,案件的調查將由墨西哥警方主導,但允許美國參與調查。奧夫拉多爾同時表示,對販毒集團採取軍事行動並非理智做法,因此將採取新的戰略。

土耳其已抓獲巴格達迪的妻子和姐姐

週三,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正式宣佈,土耳其已經抓獲了前伊斯蘭國頭目巴格達迪的一名妻子,同時被抓獲的還有巴格達迪的姐姐和姐夫。根據此前媒體透露的消息,土耳其是在11月4日逮捕了巴格達迪的姐姐,並已展開審訊。美國總統川普10月27日宣佈,伊斯蘭國頭號人物巴格達迪已在美軍的突襲行動中自爆身亡。

約旦持刀傷人案 4名外國遊客受傷

週三,約旦著名旅遊城市傑拉什發生持刀傷人案,一名瑞士人、三名墨西哥人及四名當地人受傷,其中一位墨西哥遊客及約旦導遊傷勢嚴重。目擊者稱,持刀的蒙面兇手身穿黑衣,從圍欄外跳進人群中後便揮刀亂砍。目前嫌犯已被警方逮捕。約旦被認爲是中東最安全的旅遊國家,出事的傑拉什以保存完整的古羅馬廢墟聞名,在過去兩年中遊客激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