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中共威脅 本土派共同表態挺蔡英文連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5日訊】本土派多個社團今天(5日)共同召開記者會,表態支持總統蔡英文連任。包括台灣國家聯盟台灣社台聯等多個政黨、團體,共同呼籲力挺蔡英文,讓本土政權能夠延續。

多個本土社團、政黨表態支持總統蔡英文連任,與會人士呼籲獨派放下恩怨,以大局為重。

台灣國家聯盟總召 吳樹民:「很多人到現在還有對蔡總統很不滿,但是我們要看大局,不能像放煙火一樣,不開心就放棄,如果是這樣,我看我們民主自由,確實會面對危機。」

與會人士以香港為警惕,呼籲不要因個人恩怨,葬送國家主權,話鋒一轉,質疑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進中聯辦,背後是否有中共因素。

北社社長 李川信:「要選總統的人竟然說主權是很無聊的事,這哪有資格選總統,另外,是台灣目前政治人物第一個踏進香港中聯辦,跟澳門中聯辦,這是不可思議的一個人,所以有可能是背後是中共在支持的人。」

蔡英文明確拒絕中共一國兩制,本土派贊同蔡英文護主權理念,本土政黨人士指出明年大選,是在紅色和綠色之間做選擇。

台灣基進黨發言人 顏銘緯:「除了紅跟綠以外的選擇,沒有其它選擇了,唯一選擇就是走台灣自己的路,因為我們看到美國的態度很清楚了,日本的態度也很清楚,剩下的只有我們台灣人自己的決定而已。」

而對於蔡賴配可能成局,台灣國家聯盟總召吳樹民說,選贏才是重點,他也認為賴清德的參與,對選情確實非常重要。憂心中共勢力威脅,本土派選前集結,表態力挺蔡英文連任。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模、劉姿吟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