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死亡人數翻倍 洛杉磯遊民報告揭致死原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5日訊】洛杉磯縣公共衛生部近期公布的報告顯示,從2013年到2018年,洛杉磯不但遊民人數連年增長,而且遊民的年死亡數量也增加了一倍。來看報導。

當局在報告指出,洛縣無家可歸人口從2013年的39,000多人增長至2018年的53,000多人,增長速度為39%,而遊民的年死亡人數則從536人激增至1,047人,死亡人數增加了一倍,遠遠超過了遊民增長速度。

至於遊民死亡的主要原因,報告指出,三千多個死亡案例中毒品和酒精過量造占四分之一。其它的致死原因還包括心臟病、車禍和凶殺案等。

報告還顯示,遊民壽命比一般人短22年。無家可歸者的平均死亡年齡為51,而一般人口的平均死亡年齡為73。

此外,白人遊民的死亡率最高。但過去兩年中,非洲裔和拉丁遊民的死亡率也在逐步攀升。同時,男性遊民死亡人數占了80%。

目前,洛杉磯縣共有約有6萬名遊民,而全美共有約55萬名無家可歸者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