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戰時尚美容圈 陳德容:想在家鄉做喜歡的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4日訊】以瓊瑤劇走紅的女星陳德容,4日出席保養品發表會,45歲的她保養得宜,最近頻出席時尚美容活動,她分享自己還是最喜歡在家鄉做自己喜歡的事。

女星陳德容11月4日在台北出席保養品發表會。(陳柏州/大紀元)

忙於演藝事業的陳德容笑著表示:「台灣是我的出生地,想要待在故鄉做喜歡的事,不管是戲劇還是時尚,都是息息相關的。哪裡有好的工作我們就會接受,因為在自己的家、自己的地方。」

陳德容2011年閃嫁地產小開王贊策後淡出演藝圈,現在幾乎不太拍戲,是否會介意接演母親的角色?她說,「如果小孩只有5歲還有可能,若是孩子已經15歲、20歲,會覺得不太適合,現在還沒到那個時候。」

談及自己的保養祕訣,陳德容表示自己因為國中就出道,加上家中有兩位姊姊,很早就開始保養,從影20多年來用過無數保養品,她認為老化是自然現象,能夠保持開心最重要。

一向注重自我管理的她,透露養生之道是飲食清淡、少油少鹽並攝取大量水分與蔬果,也不太吃零食,還有保持心情愉悅及固定運動,每晚10點半前就寢,維持充足的睡眠,「有空就和家人、朋友到處走一走,不要讓身體、腎太過有壓力。」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