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班機起落架有人!韓亞航機長急通報逮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2日訊】華航今天(2日)下午飛往帛琉CI-28班機在起飛前,發現一名外籍男子竟出現在飛機起落架,遭航警逮捕。警方目前正在了解,這名男子是如何闖入管制區跑道及企圖。

據了解,這名外籍男子會被發現,是排在華航後方的韓亞航班機機長通報塔台,告知華航班機起落架上有人,不要起飛,塔台緊急通知航警現場逮人。

華航表示,這架飛帛琉的班機搭載149名旅客,原訂於下午1時35分起飛,因為這起事件,於跑道頭等待起飛時,接獲通報有人出現機下輪艙附近,立即返回機坪進行特別檢查,考量航機安全以及旅客等候時間,已另調派航機於台北時間4點20分出發。

桃園國際機場公司表示,目前不知這名男子是從何處進入屬於管制區的跑道,正詳細了解中。

一名外籍男子(坐者)2日下午闖入桃園機場跑道,更爬上正準備起飛的中華航空CI-28班機起落架,導致航班延誤起飛,航警獲報到場將人帶回訊問。(翻攝畫面/中央社)

警方初步瞭解,這名闖入的外籍男子來自白俄羅斯,的行李內有反光背心,瓦斯爐點火器數支,還有一張看不懂的手繪圖。男子被捕後一語不發,目前查過指紋和虹膜沒有任何記録,不排除也是偷渡入境。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