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律師解析工作簽證趨勢 補件率升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31日訊】跨國企業經理簽證L1和普通工作簽證H1B是許多華人來美移民的重要途徑,有多年經驗的移民律師表示,近期,美國的移民政策多有不穩定因素,並呼籲民眾小心簽證陷阱。來看報導。

移民律師劉莉莎表示,從2015年到2019年,L1和H1B簽證申請者越來越難以獲得審批通過,其中一個原因是對公司的審核變得更加嚴格。

移民律師劉莉莎:「現在的趨勢是在減少,補件率普遍升高,然後補件以後再通過的通過率也是減少,那麼L1對公司的審核,不僅僅對公司有審核,對個人審核也比較嚴,個人各種境內外的職責,還審核你這個公司有沒有在美國註冊公司的必要性,這些審核的比較嚴。」

移民律師劉莉莎:「H1B以前通過率大概90%多,現在在今年的第一個財年,第一季度,現在大概是不到70%,但是我在來之前又查了一下,到目前爲止有升高,升高到75%。」

為了能順利移民美國,許多民眾容易偏聽偏信各種廣告,劉莉莎呼籲民眾要注意L1簽證的陷井。

移民律師劉莉莎:「就是有很多不是專業律師來這裏做L1,這種做出來的L1是很難批准的,就是複製,還有一個就是EB5的項目用於L1,這是不行的,EB5僅僅是數人頭,L1完全不是這樣的。」

移民律師劉莉莎:「在H1B千萬不能做的,比如掛靠公司,H1B我們也收到學生簽證,學生簽證掛靠大學,實際上這個大學根本不教課,H1B掛靠公司這是千萬不行的。」

她還指出,有些人還通過一些野雞大學註冊為學生,來申請簽證,但其實這些學校根本沒有授課。這種申請不會得到移民局的批准。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