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829)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30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829):巴塞爾網球賽,費德勒成就10冠王。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10月26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9輪的爭奪,門興格拉德巴赫隊主場戰勝法蘭克福隊,以積19分,繼續排名榜首,拜仁慕尼黑隊主場小勝柏林聯隊,以積18分,升至第2位,多特蒙德隊客場逼平沙爾克04隊,以積16分,降至第5位。

下面是世界盃橄欖球戰況:

10月27日,在日本舉行的第9屆世界盃橄欖球賽進入半決賽,英格蘭隊以19:7戰勝勁旅新西蘭隊,進入決賽,南非隊以19:16驚險戰勝威爾士隊,也進入決賽。

下面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10月27日,在奧地利舉行的維也納網球公開賽結束了最後的冠軍爭奪戰,東道主、奧地利名將蒂姆在先失一局的情況下,以2:1逆轉戰勝阿根廷選手施瓦茲曼,首次奪得維也納網球公開賽的男子單打冠軍。

10月27日,巴塞爾網球賽在瑞士巴塞爾落幕,東道主、瑞士球王費德勒在決賽中以2:0輕鬆戰勝澳大利亞新秀米納爾,第10次奪得巴塞爾網球賽的男子單打冠軍,同時這也是他職業生涯中奪得的第103個冠軍獎盃。

10月27日,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年終總決賽在中國深圳拉開戰幕,在第一輪比賽中,日本名將大阪直美以2:1戰勝捷克名將科維托娃,奪得開門紅,澳大利亞名將巴蒂以2:1逆轉戰勝瑞士名將本西奇,也奪得首輪比賽的勝利。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體育簡訊

10月27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第18站的比賽在墨西哥城落下帷幕,奔馳車隊的英國車手漢密爾頓奪得他本賽季的第10個分站賽冠軍。

10月27日,在澳大利亞菲利普島舉行的世界摩托車大獎賽第17站的比賽上,本田車隊的西班牙車手馬奎茲奪得他本賽季的第11個分站賽冠軍。

10月27日,世界汽車越野拉力賽在西班牙結束了本賽季倒數第2站的比賽,豐田車隊的愛沙尼亞車手塔納克提前一輪奪得年度總冠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