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途》硅谷首映 觀眾思考生命意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9日訊】日前,根據真人真事改編的由美國新世紀影視基地出品的最新影片《歸途》,10月25號晚首次在舊金山灣區硅谷與觀眾們見面。兩百多名觀眾,擠滿了電影院。有硅谷觀眾表示,影片帶給他們思考生命的意思。

觀眾Lucy Cai:「我覺得說人生忙忙碌碌,可是有的時候真的是要慢下了一下,想一下,就是說,生命的目的是什麼,人生活的意義。」

電影歸途》講述了一位中國大陸電影明星,在事業蒸蒸日上之時卻被診斷出罹患淋巴癌晚期。主人公被醫生宣告只剩下3個月的時間,但在人生處於絕境之時,遇到了法輪功的故事。

硅谷工程師陳先生:「承認自己以前有做得不好的地方,所以叫人看到就是說,因為他修煉了法輪大法,法輪功,所以讓他的心態發生了改變,這一點我覺得就是說很感動。」

喜歡《歸途》的編劇,硅谷工程師陳先生表示,主人翁通過修煉法輪功,重新找回生命意義的劇情很感人,讓他幾次感動得要落淚。

陳先生:「我聽到法輪功很多年了,我覺得就是說,他一般的病治一治,我覺得應該是沒有問題的。但是說,象第四期的癌症能把它治好,我覺得很意外。我周圍沒有碰到這樣的人。」「因為我周圍也有人發生過這種事情,但是就是說,沒有想到去煉法輪功,然後能把它治好,然後根本就沒有試,然後就去了,所以是很遺憾的事情。」

男主角姜光宇:「很多地方都看到這樣的情景,所以我覺得是因為這部電影是真的觸動到了人們心裡面那個久遠的記憶。」

觀眾Mark:「我了解到的是中國政府看上去對法輪功迫害得很嚴重,我希望這部影片,能夠讓他們意識到為什麼我們如此的鎮壓法輪功,因為看上去法輪功完全有益無害的。」「感覺到內心的平靜與祥和。」

觀眾Mark:「它可能讓觀眾想更多的去了解法輪功。」

觀眾Moica Chen:「我很高興看到他終於發現,名譽並不重要,只要你生活的快樂就好。」

男主角姜光宇:「這部電影希望它能夠啟發人們,去思考生命的方向,生命的意義,生活的目的,我希望大家看過這部電影之後,能夠更加明確,我們為什麼來到這個世界上,我們為什麼能夠有這樣一個生活,那麼什麼才是更值得我們追尋的,找到你的信仰,找到你的方向,是一件特別幸福的事情。」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陳宵宇硅谷聖荷西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